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财务会计及营销策划类图书

【新书】财务会计及营销策划类图书

《财务会计》

  《财务会计》以最新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和《企业会计准则——应用指南》为依据,突出前沿,知识新颖,注重会计基本理论知识与会计岗位必要技能知识相结合,精心组织、合理整合教材的理论结构和内容体系。同时,将近年来财务会计领域研究的新成果融入其中。
  为了满足高职高专“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的原则,本书根据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要求,以项目为导向,按照任务驱动的模式,通过典型案例,采取“做中学”的形式,突出学生技能的培养。
  《财务会计》既可作为高职高专会计专业和财经管理类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会计从业人员的学习用书籍。

营销策划:理论与实务》

  《营销策划:理论与实务》包括“市场营销策划导论、市场营销调研策划、市场营销战略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产品策划、产品定价策划、分销渠道策划、整合营销传播策划、营销策划的执行与控制、营销策划书通用模板及范文”几大模块。分别从营销策划的基本概念、策划的基本思维方法、基本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每章有开篇案例,结尾有案例思考与讨论。全书深入浅出,循循善诱、有理有据、说服力强,易懂易操作。最后一章给出了企业常用的各种营销策划的模板及范文,不仅是本科及研究生层次的合适教材,更是企业策划人员的掌中宝。畅销书。
  课程与职业:
  市场营销策划是市场营销专业的核心课程,是营销管理从业者及有志于从事经商、创业人员打造职业能力而必修的主要课程之一。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读者掌握营销策划的基本概念、基本知识、运用方法及基本操作技巧,培养营销策划的创新思维方法,具备基本的发现市场投资机会、撰写商业计划书、制定具体营销实施方案及活动执行的专业能力。

《窃言盗行:模仿的科学与艺术

 若疑惑,请模仿?
  人类首先是社会性的生物,这决定了我们大部分的选择。作为一种天生会模仿的动物,我们懂得利用他人的大脑为自己思考,并且在他人的大脑中储存有关世界的知识,所以成为了今天的人类。
  《窃言盗行》本图书述了热门词和想法怎样传播;对猪流感的恐惧怎样肆虐;少数人的社会性学习如何被大众模仿所强化,阐释了想法、行为和文化怎样通过简单的模仿得以传播。
  众所周知,要改变一种行为是异常困难的,《窃言盗行》提供了一张实用,帮我们在社会行为的复杂世界中辨明方向,理解人类行为,并开始做出改变。
  不过请记住,社会行为就像风和天气一样,可以测量和适应,但无法控制。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企业管理及电子商务与计算机文化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电子商务安全管理/进出口业务及创业管理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