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企业管理及电子商务与计算机文化类图书

【新书】企业管理及电子商务与计算机文化类图书

《商贸企业门店管理

  开店容易管店难。无论是厂商合作还是经销商自行运营的商贸企业,如何让顾客进店、如何促成进店顾客的成交、如何增加回头客是三大主要问题。本书主要针对当前各类品牌专卖店人员或专职导购人员,在其平均职业技术水平、学习习惯、工作环境等因素的基础上,分别在销售理论梳理、深入了解顾客、避免得罪顾客、创新销售策略等几个核心要素方面,为读者提供了大量的可执行性技术方案,有效提升门店的经营管理效率。
  《商贸企业门店管理》内容来源于实际案例,创新点多,可执行性强,且语言平实,通俗易懂,是各类品牌专卖店、连锁店老板、管理人员及专职导购人员不可或缺的指导用书。畅销书。

《工厂治理:经营策略篇》

  《工厂治理:经营策略篇》站在经营战略的高度,从工厂治理总论、组织建设策略、内部运营优化策略、竞争力提升策略四个方面,为高层管理者提供了有高度、有深度、有远识、有思想的经营治理策略。本书的目的在于夯实企业的组织根基,实现工厂内部运营的全面可控,提供保持工厂长久可持续发展的竞争力提升策略,从而全面提升中国工厂的竞争力。
  《工厂治理:经营策略篇》可供生产型企业的总裁、高层领导和职业经理人使用,也可供企业管理咨询师、企业管理研究人员以及有意愿成为优秀领导者的员工阅读图书

《全球视野下的中国信息安全战略》

  信息时代的到来、信息网络技术的广泛应用,使人们对于国家安全的认识得到了深化和扩展。信息安全逐步成为信息时代国家安全中最突出、最核心的问题,成为国家总体安全的重要基石。作为一个正在逐步崛起的发展中大国,中国的信息安全形势异常复杂,这就更需要制定前瞻、完整、科学的信息安全战略,以应对目前多变、动态、多层次的复杂局面。
  对中国而言,国家信息安全战略的理想模式是三位一体的“积极防御型”战略模式,即全面提升网络信息空间的信息保障、信息治理和信息对抗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应对信息安全的威胁与挑战,全面保障国家综合安全和核心利益的实现。信息基础设施保障、网络信息治理和信息战是中国信息安全战略的三大核心。本书在探讨国外信息化战略的基础上对上述三大核心进行了详细论述,对如何构建中国信息安全战略给出厂自己的见解。
  《全球视野下的中国信息安全战略》既是中国信息安全战略、国家安全战略研究者和实践者的精华读本,又是广大关心互联网发展、关心信息化建设人员的必读参考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企业管理/运营及质量管理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财务会计及营销策划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