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企业管理/运营及质量管理类图书

【新书】企业管理/运营及质量管理类图书

管理学精品教材与教学改革研究》

  《管理学精品教材与教学改革研究——基于三维管理金字塔体系》是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课题(2009—26)“基于三维体系的管理学精晶教材建设研究与实践”的研究成果。针对国内外现有管理教材和教学中普遍存在的管理维度划分混乱、知识割裂、体系不完整、应用领域知识缺失、“洋教材”和“洋案例”不合国情等问题,将“丛林”般的管理学科知识纳入统一的三维管理金字塔体系之中。在管理学教学核心体系(管理领域、层次和过程三维体系,以及管理学演进体系)、辅助体系(管理学案例和习题)、延伸体系(管理类实验和毕业论文)等方面研究其教学问题、教改思路、教材框架和教学方法,并将其成果应用于实际管理问题。
  《管理学精品教材与教学改革研究——基于三维管理金字塔体系》可作为高校管理学教师的教学指导书,也可为相关教研与科研提供研究资料和依据图书

《中国的自主创新:理论与案例》

  《中国的自主创新:理论与案例》主要介绍了自主创新的概念及类型划分,中国实施自主创新战略的紧迫性,中国自主创新的有效路径,中国自主创新的能力、模式与轨道,企业自主创新中的技术整合,中国自主创新的制度保障即创新体系建设,中国自主创新的多层面战略问题等内容。畅销书。
  《中国的自主创新:理论与案例》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在探讨自主创新基本问题的基础上,分析了20个自主创新的企业案例和5个产业层面的自主创新案例,适合对自主创新感兴趣的读者及相关领域的研究者。

《现代质量管理学(第2版)》

  《现代质量管理学(第2版)》在全面论述现代质量管理原理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外最新成果,以全面质量管理为基础、卓越绩效模型架构为主线,系统介绍了现代质量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全书内容共分为八章,包括质量概述、质量管理体系及其评价、领导与战略计划、顾客满意与顾客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过程质量控制、质量测量与分析以及现代质量管理发展应用等内容。
  《现代质量管理学(第2版)》力求系统性、实用性和先进性相结合,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本科各专业学生的教材使用,也可作为相关人员的参考读物和培训用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企业管理/报考/留学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企业管理及电子商务与计算机文化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