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及国际贸易学类图书

【新书】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及国际贸易学类图书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共分为9章,内容包括人力资源管理概论、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与工作设计、基于胜任特征的员工招聘、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工作压力管理与员工援助计划、员工职业生涯发展及员工培训与发展。
  为适应本科理论教学改革的需要,本书在内容安排上注意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并突出实践性。本图书适合作为本科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供相关从业人员参考。
  为方便教师教学,本书配有内容丰富的教学资源包(包括电子课件、案例库及案例分析、习题集及参考答案)。

《企业战略管理

  《企业战略管理》全面系统地分析和总结了战略管理的基本理论、思想和方法,在综合了国内外现有研究的基础上,结合了编著者对战略管理思想的新见解。本教材内容深入浅出,配合网络教学平台上适时补充的新学习材料,适宜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对教师具有较强的教学操作性,对学生具有较强的学习互动性,对于管理中的实践方法具有较强的借鉴和参考价值,可供工商管理等相关管理专业学生、企业界管理人士及对管理学感兴趣的学习者使用。畅销书。

《国际贸易实务》

  《国际贸易实务》针对国际贸易的特点和要求,主要介绍国际贸易适用的法律、公约与惯例,国际贸易术语,国际货物买卖合同的各项条款,合同履行、违约及其救济方法,以及国际商品交换过程的各种实际运作。为适应国际贸易的最新变化,本教材引入《incoterms 2010》和2009年伦敦协会货运险条款,做到了知识及时更新。
  《国际贸易实务》在内容上注重学生业务能力的培养,理论联系实际,融国际贸易理论、国际贸易惯例、实际业务需要为一体,阐述清晰、案例丰富、通俗易懂,习题符合教学内容的安排,并贴近真实业务。
  《国际贸易实务》可作为应用型本科国际贸易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学生教材,也可作为对外贸易工作者的参考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国际结算及西方经济学/经济学图书
下一篇:【新书】会计信息系统/统计学原理及高级财务会计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