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基础/中级会计及企业会计类图书

【新书】基础/中级会计及企业会计类图书

《基础会计》

  《基础会计》借鉴会计学经典论著和教材的成果,结合老会计人总结出的日常生活中趣味性的案例和朗朗上口的记忆口诀,遵循会计学的学习规律,循序渐进,由浅人深,将初学者引入会计学的大门;同时,教材将案例导读、理论知识、课后练习融为一体,符合会计学习不断熟练的特点,使学习者对会计学科有一定深度的了解,逐步实现融会贯通的学习目的。
  《基础会计》既适合高等院校财经类专业学生作为专业教材图书使用,又适合非财经专业学生作为入门教材使用,同时也能够满足在职从事相关专业人员考取会计上岗证自学之用。

《银行会计》

  金融既是国家经济的命脉,也是现代经济体系的核心,商业银行服务在促进生产、推动国家经济发展、改善民生、惠及千家万户、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银行会计》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办法、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管理办法、企业会计准则、金融企业财务通则、商业银行操作风险管理指引等管理规定,结合高职高专金融管理专业教学要求,系统介绍了银行基本业务会计核算、银行会计核算方法、所有者权益核算、银行损益和年终决算等银行会计基础知识,并通过同步训练提高应用技能。
  《银行会计》具有知识系统、内容翔实、案例丰富、通俗易懂、注重岗位技能与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等特点,并采取规范统一的格式化体例设计,既适用于高职高专金融管理专业的教学,也可以作为银行从业者的在职培训教材,并为民营金融企业提供指导。畅销书。

《中级财务会计》

  《中级财务会计》共12章,详细地介绍了“货币资金与应收款项”、“存货”、“金融资产”、“长期股权投资”、“固定资产”、“无形资产与其他长期资产”、“流动负债”、“非流动负债”、“所有者权益”、“收入与费用及利润”、“财务报告”等财务会计知识。
  《中级财务会计》可作为高等学校经济管理类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实际工作的人员进行培训和自学的工具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西方经济学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国际结算及西方经济学/经济学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