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人力资源管理科学及物流管理类图书

人力资源管理科学及物流管理类图书

《战略视角下的人力资源——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的融合(第2版)》

  在进行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学术研究时,如何做到从理论到实践的有效融合,以期“顶天立地”?
  在为企业做咨询服务时,如何回应管理者“做好人力资源管理该读什么样的书”的询问?
  在和企业管理专业或mba学员交流时,如何指导其将所了解的理论、框架和模型,按照一定的流程和步骤有效地实施、落地?
  《战略视角下的人力资源——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的融合(第2版)》突破常规的人力资源书籍从招聘、培训、薪酬、绩效、人力资源规划等方面搭建结构的方式,另辟蹊径从管理咨询的角度进行内容组织,以实现战略视角下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的最有效运用和创新。畅销书。

《决策分析教程》

  《决策分析教程》本图书主要介绍在生产管理中常用的决策分析方法的基本原理及其分析计算过程。全书分为9章,分别介绍决策分析的发展历史以及概念和分类,风险型决策方法,多指标决策,给出指标信息的决策方法,多指标风险型决策,层次分析法,数据包络分析,对策论和解析结构模型。在介绍各种决策分析理论和方法时,尽量结合生产管理的具体应用背景,力求运用一些简单的或大家都熟悉的问题来阐述一些相对复杂和抽象的决策分析中的一些基本概念和原理,从而使读者比较容易理解和掌握。
  《决策分析教程》可作为经济类、管理类本科或专科学生的决策分析课程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也可供经济和经营管理人员参考书籍。

《物流仓储与配送管理实务》

  《物流仓储与配送管理实务》紧密结合物流仓储与配送发展的新形势和新特点,系统阐述仓储商务能力、仓储布局与库房规划管理、仓储经营管理能力、库存控制管理能力、仓储作业能力、仓库货物配送组织能力、仓储与配送成本管理与绩效评估等物流仓储与配送管理知识,并通过就业能力训练,提高读者的应用能力。
  《物流仓储与配送管理实务》知识系统、内容丰富、语言简练、案例经典、版式活泼、注重创新、集理论和实践于一体,既可以作为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物流管理及工商管理等经管专业教学的首选教材,同时兼顾高职高专、应用型大学的教学需要,也适用于物流企业从业人员的在岗职业培训,对广大社会读者亦是一本有益的科技读物。


分享到:
上一篇:管理学类图书
下一篇:教育及经管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