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管理学类图书

管理学类图书

《供应链管理

  《供应链管理》内容包括供应链管理概述、供应链战略管理、供应链的构建、供应链合作伙伴关系选择、供应链采购管理、供应链库存管理、供应链信息管理、供应链成本管理、消费品供应链管理、供应链绩效评价等方面的内容。本书每个项目都附有学习目的与要求、导入案例、项目小结、关键概念、复习与思考、实训题和案例分析,以便读者在学习时有的放矢。
  《供应链管理》可作为高职院校物流和电子商务专业教材,也可作为物流从业人员的学习和培训教材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以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核心模块为主线,从人力资源获取(选人)、开发(育人)、利用(用人)和保持(留人)等环节系统讲述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流程,从实践层面讲述了工作分析、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选拔、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职业生涯管理的操作技术与方法。同时,在各章设置了案例,鼓励学生创新思考。
  本书籍作为大学本科教材,不仅突出理论的前瞻性,而且在各章专设有“团队互动演练”栏目,丰富了课堂内容,增强了课堂教学的互动效果。
  《人力资源管理》构思新颖、结构严谨、板块清晰,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利于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易于教师教学与学生自主学习,同时有助于学生深入理解和探讨中国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畅销书。

《物流管理与实训(第2版)》

  《物流管理与实训(第2版)》按照高职高专物流管理专业教学目标要求,针对高职高专教学特点,立足学生技能培养,吸收最新的物流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编写而成。本书特色是强化实训,打破了传统教材“单纯叙述”的模式,使学生在“学习中体验,体验中学习”,将能力的培养渗透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物流管理与实训(第2版)》共分十章,内容包括:物流与物流管理概述,物流组织与控制,物流系统,现代物流活动,企业物流,物流企业与第三方、第四方物流,物流企业供应链管理,物流信息管理,国际物流,物流管理实训。第一~第九章章末都安排有复习思考、岗位模拟、强化训练和案例分析。实训内容丰富,重视学生技能培养是本书的最大特色。
  《物流管理与实训(第2版)》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物流管理专业基础教材,也可作为各类成人院校及企业职工的培训教材,还可作为物流从业人员掌握、提高物流基础知识与技能的自学用图书

分享到:
上一篇:会计学学习管理图书
下一篇:人力资源管理科学及物流管理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