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市场营销学投资学及经济学类图书

市场营销学投资学及经济学类图书

《市场营销学》

  《市场营销学》紧密结合市场营销理沦引进中国30年来企业经营管理实践的变化和学术领域研究的最新动态,科学严谨地设计厂市场营销学的框架体系;系统地介绍了现代市场营销学的基本原理和实务,使市场营销的同际化和中国特色的本土化得到了有机的结合。体系完整,论述系统。而且每章都附有开篇案例,引导读者形象地领会相关理论和内容。论述通俗易懂、易学易用,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借鉴性。
  课程与职业
  市场营销学是现代营销方法与策略的理论基础,是从事市场营销领域工作的敲门砖。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应掌握市场调研与分析、创业(投资)机会识别与判断、营销战略与策略的策划与实施、品牌运作与形象提升、产品推广与市场开拓等基本技能。该项技能具有广泛的适用性,所有涉及市场营销的行业都需要这一职业,这也正是该专业保持较高就业率的原因。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中国品牌进人世界前列,自然需要更多掌握现代营销方法的高级营销人才。畅销书。

《投资学》

  《投资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投资学的基础知识和实务知识,并将知识点与现实经济问题紧密结合,及时反映近年来投资领域的新现象和新观点。本书结构严谨,语言生动,案例丰富,各章均设有学习目标、课前导读、本章小结、技能训练、自测题等板块,充分体现了“实用性、新颖性、趣味性”。
  全书分4篇,共10章,内容包括:投资概述、实业投资、国际投资、证券投资工具、证券市场、证券理论价值分析、证券投资基本分析、证券投资技术分析、投资的收益与风险、现代投资组合理论。
  《投资学》可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高等职业院校、高等专科院校、成人高校的财经类和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核心教材,也可作为经济、金融、投资、管理等领域从业人员的参考图书

《微观经济学》

  《微观经济学》针对经济的性质和特点,重点讲述学生必备的基础经济学知识。全书共分为13章,包括导论、需求和供给原理、消费者行为理论、生产理论、成本理论、完全竞争市场、完全垄断市场、垄断竞争市场、寡头垄断市场、博弈论、生产要素市场与收人分配、一般均衡理论和福利经济学、市场失灵与政府的作用。每章都由知识要点与技能要求、章节内容、本章小结、复习与思考题4个环节构成。这样的安排符合高校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的要求。本书有3个特点:一是突出应用性和实践性;二是注重现代理论和传统理论的结合;三是结合我国的国情,将微观经济学的一般原理与我国的市场和企业的实际相结合。
  编者在长期的教学工作中,收集、整理与编制了大量的微观经济学案例,感兴趣的读者可以直接向编者索取并交流(775096578@qq.com)。本书可作为应用型普通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各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经济类相关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和参考学习用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组织行为学/供应链管理类管理学图书
下一篇:会计学学习管理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