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济学及领导学图书

经济学及领导学图书

《低油价时代的终结》

  《低油价时代的终结》本图书内容简介:杰夫鲁宾(jeff rubin)是世界领先的能源专家之一,他对廉价石油驱动经济的方式有着长期和认真的思考。在这本刺激人心和思维清晰的新书中,鲁宾一步一步地向我们展示了廉价石油的终结如何等同于增长的终结,以及对恢复经济繁荣方面轻而易举的答案的终结。
  他预计,我们将很快遭遇比2008年袭击我们的经济危机规模更大、时间更长的经济崩溃,并且这一次,已经在上次的经济衰退中为支撑全球的金融机构而损失惨重的各国政府,将无力为刺激支出和救助提供资金。
  鲁宾动摇了我们的政府和金融机构一直赖以谋生的所有旧有的假定。无论是好是坏,他写道,增长的终结是新现实。我们的世界不仅仅将要变小,而且我们的日常生活将变得与原来显著不同。

《优秀班组长工作实务》

  作者结合20多年在制造企业的实践经验,从生产一线班组长的职责和工作内容入手,主要介绍了高效班组人员管理和团队建设、班组长的现场管理工具与方法、现场5S环境管理、现场作业管理、现场物料管理、现场质量管理、现场设备管理、现场成本管理、现场安全管理等,并通过图示、表格、实例、工具、方法等让读者在轻松愉快的学习过程中快速高效地掌握各项管理技能的内涵和精髓,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优秀班组长工作实务》不仅可作为班组长和其他各类管理培训班的培训教材,也可作为班组长的工作指南,还可供各单位管理人员参考阅读。畅销书。

《现代海洋经济理论与实践》

  《现代海洋经济理论与实践》以海洋经济的发展为主线,系统地介绍了我国海洋经济概况、海洋经济发展战略与规划、海洋区域经济、海洋渔业、滨海旅游业、海洋交通运输业、滨海工业、海洋生态产业、构建海洋强国的战略选择、海洋经济发展的战略重点、海洋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海洋灾害经济学、科技创新与海洋经济的发展、海峡两岸海洋事业发展比较、国际海洋经济发展经验等问题。
  《现代海洋经济理论与实践》适合海洋类院校师生、海洋经济相关专业从业人员,以及对海洋经济感兴趣的其他人员阅读参考图书

分享到:
上一篇:经济学基础/物流管理/货币银行学类图书
下一篇:审计学/务及会计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