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家教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家教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好性格成就女孩一生》

  女孩的性格对其人际关系、心态、职业选择、婚姻状态、事业成败等方面有着重大影响,因而会决定其一生的命运。性格的形成除了有遗传的因素,后天的培养也很重要。女孩从小就应克服性格中的劣势,发挥性格中的优势,进而主宰自己的命运,获得一生的幸福。
  《好性格成就女孩一生》精心选取了诸多成功人士的故事以及与性格形成相关的心理学知识,告诉女孩如何培养独立、乐观、自信、豁达、坚韧等决定自身一生幸福的好性格。
  《好性格成就女孩一生》适合所有渴望学有所成、生活幸福的少女们阅读参考,更是天下父母送给女儿们最有价值的成长礼物。

《定责定岗定编定员定额定薪》

  《定责定岗定编定员定额定薪》书籍采用流程分析、图表设计、方案列举、范例演示等形式,详细介绍了企业如何高效开展“六定”工作,强调了具体的操作步骤、实操技术并提供范例,系统分析了“六定”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岗位管理体系的关系,对夯实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具有指导作用。
  《定责定岗定编定员定额定薪》适合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企业培训师、咨询师、行政管理人员以及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和使用。

《从零开始学做文秘工作》

  《从零开始学做文秘工作》本图书对文秘接待、会务、文书、档案、信息管理、日常事务、人际沟通与协调、督查、谋划、办公室管理、办公自动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供了规范的文书拟写范例,介绍了文秘人员在商务礼仪、时间与情绪管理方面的必备知识,可指导文秘人员更加专业、高效地工作。
  《从零开始学做文秘工作》适合企事业单位文秘人员、国家机关文秘人员、企业办公室管理人员,尤其是即将步入文秘岗位的年轻人阅读参考。

《趋势戒律:超额收益交易策略》

  市场从不出错。买入并持有是最糟糕的投资策略。巴菲特利用媒体骗了所有人……在《趋势戒律:超额收益交易策略》中,作者以其亲身经历和收集的大量证据向那些多年来被奉为经典的投资理念发起了挑战。通过分享十几年来与伟大的趋势跟踪交易者们亲密接触的所见所闻,迈克尔·柯弗全方位阐释了趋势跟踪的优点、原理和操作方法,并通过大量真实的案例和数据向读者展示了趋势跟踪交易者在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辉煌业绩。畅销书。
  《趋势戒律:超额收益交易策略》适合金融证券从业人员、大众投资者以及对金融投资感兴趣的读者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投资理财及企业管理图书
下一篇:管理会计/组织行为学及工程管理等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