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投资理财及企业管理图书

投资理财及企业管理图书

《大宗商品投资从入门到精通》

  《大宗商品投资从入门到精通》以美国的经济为背景,介绍了繁荣的大宗商品市场中潜藏的投资机会和风险。作者不仅介绍了期货投资的基础知识、利用基本面和技术分析获利的方法,还列举了一些市场上常见的、具有投资价值的大宗商品,例如贵金属、能源、农产品等,并详细地介绍了影响大宗商品价格的各个因素以及投资方法。
  《大宗商品投资从入门到精通》适合大众投资者、金融行业从业者等读者阅读。

《债券及债券基金投资从入门到精通》

  作为资深金融投资市场研究者,《债券及债券基金投资从入门到精通》作者通过自己的实践与盈亏经验,从债券投资的基础知识入手,详细介绍了各种债券与债券共同基金的交易方式与规则,并深入剖析了相关风险与报酬,为投资者在选择债券投资组合产品时提供了参考。《债券及债券基金投资从入门到精通》内容由浅入深,文字通俗易懂,是一本大家都看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债券及债券基金投资实战全书。
  《债券及债券基金投资从入门到精通》适合债券及债券基金投资的入门者以及希望更好地控制投资风险的所有投资者阅读。

《人力资源管理关键点精细化设计》

  《人力资源管理关键点精细化设计》本书籍围绕人力资源管理业务,从风险控制、流程控制两大角度提炼出了人力资源管理过程中的关键点,构建了一套全新、实用、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关键点体系。
  《人力资源管理关键点精细化设计》涉及事项包括企业组织架构管理、人力资源规划管理、招聘与录用管理、培训与开发管理、薪酬福利管理、绩效考核管理、职业生涯管理、员工关系管理、人员流动控制管理等,为企业全面控制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关键点、加强人力资源管控工作提供了“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的指导性手段。
  《人力资源管理关键点精细化设计》适合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人力资源培训管理人员阅读,也适合管理咨询人士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使用。

《生产管理制度与表单精细化设计》

  《生产管理制度与表单精细化设计》本图书围绕企业常用的生产管理制度与表单,构建了企业生产规范化管理制度体系,内容包括企业的生产规划管理、技术研发管理、物料控制管理、生产设备管理、生产班组管理、生产现场管理、生产制程管理、生产质量管理、作业环境管理、成本费用管理、安全生产管理、作业绩效管理等事项,为各类企业单位推进制度管理、提升生产管理相关人员的执行力提供了“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的指导性手段。
  《生产管理制度与表单精细化设计》适合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生产管理人员、制造业从业人员、管理咨询与培训人士,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使用。

《商业经济论丛》

  《商业经济论丛》收录了作者10年来从事商业经济研究工作的学术文论成果,以及参加各种论坛峰会、理论研讨、学术交流的思想观点与学术见地,内容涵盖了商业经济宏观理论、产业研究、业态与经营、商业文化、奢侈品经济,并就我国不同阶段商品流通经济领域中的一些行业热点与难点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而系统的理论思考和学术探索。
  书中收录的文论论题新颖、论点明确、论据充实、论证有序、结论客观。对于从事商业经济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及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商业经济论丛》具有较高的学术参考和实践指导价值。畅销书。



分享到:
上一篇:商务类图书
下一篇:家教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