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人力及销售类图书

人力及销售类图书

《销售口才实战特训》

  中国古语有言:“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雄师”,好口才是销售员在当今社会安身立命之本,也是销售员取胜的法宝之一,是销售员需要着重培养的工作能力,是销售培训中至关重要的一环。《销售口才实战特训》通过6部分共15章内容的阐述,为销售培训师提供了销售口才培训的大纲和详细教程,帮助销售培训师顺利、高效地完成销售口才培训。同时,《销售口才实战特训》也是销售员训练其最重要的技能——口才的上佳指导书籍。

《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与表单精细化设计》

  《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与表单精细化设计》围绕企业常用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与表单,构建了企业人力资源规范化管理制度体系,内容包括工作分析与组织设计管理、人力资源规划与计划管理、招聘管理、面试与录用管理、人员测评与职业规划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培训与开发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事项,为各类企业单位推进制度管理,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人员的执行力提供了“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的指导性手段。
  《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与表单精细化设计》适合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管理咨询人士,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使用图书

《人力资源管理文书与方案精细化设计》

  《人力资源管理文书与方案精细化设计》采用人力资源管理“文书+方案”的结构模式,对企业人力资源业务的人力资源规划、招聘管理、面试与录用、人员测评与职业规划、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员工关系管理、人事事务管理等九项事项进行规范,明确了这些工作事项的实用文书与方案,方便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实际执行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性。
  《人力资源管理文书与方案精细化设计》适合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人士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使用书籍。

《图表说服力》

  《图表说服力》是由弗布克最优秀的图表设计师和咨询项目团队合作,结合ppt设计技术和演示技巧倾力打造而成的。
  全书从信息的内容梳理和关系划分出发,建立了“文本内容—图形表格—ppt”的转化模式,内容涉及信息图表化、图表化ppt示例、图表优化技巧、演示要项等,同时还提供了模板库和素材库,以帮助读者快速成长为用ppt说服他人的高手。畅销书。
  《图表说服力》适合企业管理人员、设计人员、咨询师、培训师以及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使用。

《认真才有出路》

  《认真才有出路》以“认真”为切入点,从认真准备、认真思考、认真负责、认真执行等几个方面入手,全方位阐释了认真的精髓,告诉读者认真是一种可贵的工作态度,也是一种增强竞争力的有效方式。

分享到:
上一篇:经管银行及文学类图书
下一篇:经管人文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