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渠道终端及营销类图书

渠道终端及营销类图书

《我看与他观——在镜像自我与他性间探问》

  《我看与他观——在镜像自我与他性间探问》内容简介:以摄影的方式,透过人类学的视角,从分别作为主体(我看人)、客体(人看我)乃至相互映照(看人,亦看我)的层面,对人们的生活状态加以勾勒。这里不仅展现出社会文化的变迁,还有在变迁的过程中,作为视觉文化传播者的不同个体,不断进行自身探视的反省。

《乐商》

  《乐商》书籍内容简介:积极心理学是目前心理学研究的一个最热门的领域,倡导人类要用积极的心态来对人的许多心理现象做出新的解读,并以此来激发每个人自身所固有的某些实际的或潜在的积极品质和积极力量,从而使每个人都能顺利地走向属于自己的幸福彼岸。任俊先生对积极心理学研究成果进行了系统的整理和归类,在中国首次提出了“乐商”的概念,并提供了充足的心理学实证证据。
  从本质上说,乐商不仅仅指一个人乐观水平的高低,它还指个体从所经历的消极事件中读出积极以及影响、帮助、感染他人变乐观的能力。从心理学研究来看,乐商越高,人的生活就越幸福,取得的事业成就也越大,如爱情更稳固、收入更好、社会地位更高、生命更长寿、工作绩效更优良等。在一定程度上说,那些已经由智商或情商所决定的命运也许只有通过乐商才能做出改变。

《整合营销传播:创造企业价值的五大关键步骤》

  《整合营销传播:创造企业价值的五大关键步骤》是继《整合营销传播》、《全球整合营销传播IGMC》之后第三部里程碑式的IMC最新经典权威著作,舒尔茨夫妇已为IMC理论的发展和完善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更为IMC方案的执行和评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图书最重要的价值之一就是通过全新地探讨和诠释IMC,在全球首次将IMC与企业价值创造联系起来,有力地证实了IMC不仅仅是当今企业营销传播活动的革命性创新工具,更是能够在企业战略管理层面实现客户投资回报评估、创造股东价值等的价值管理工具。

经济学原理》

  《经济学原理》是《西方经济学原理》的修订本,专为远程教育学生编写的经济学入门读物和教科书,在编写过程中,尽量做到理论上浅显易懂,紧密联系实践,同时根据远程学生学习的要求,加入了案例分析和习题。本书第一章介绍经济学的一些基本概念,如经济学的研究对象,微观和宏观经济学产生和发展的基本历史经济学的基本研究方法。第二章到第七章为微观经济学部分,内容包括需求、供给和均衡价格,市场效率,消费理论,生产理论,厂商理论和分配理论。第八章到第十二章为宏观绎挤学部分,内容包括宏观经济数据概览,总需求与总供给模型,经济增长,凯恩斯理论与发展和宏观经济政策。在每一章的后面,配有对应本章内容的课后练习,题型结合远程考试要求,同时附有答案。畅销书。

分享到:
上一篇:经管保险/贸易会计及商法图书
下一篇:经管职场管理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