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国际贸易学及人力资源学图书

国际贸易学及人力资源学图书

《国际贸易单证实务习题集》

  《国际贸易单证实务习题集》是《国际贸易单证实务》考试用书的配套习题集。本书参照“助理国际贸易单证师”的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主要包含单项习题训练和综合模拟试卷两大部分。遵循考试指定教材《国际贸易单证实务》的章目编排,单项习题训练分为19个模块,同时提供5套综合模拟试卷。为了便于大家复习考试,每个模块的习题均与助理国际贸易单证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的内容一一对应,所选习题基本覆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选用常考的重点、难点习题。同时,本书第三部分和第四部分分别对单项习题训练和综合模拟试卷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答。
  《国际贸易单证实务习题集》适用于参加全国助理国际贸易单证师考试的人员使用,也适用于各大院校学习国际贸易单证实务的师生参考,还可作为外贸从业人员的参考用图书

《人力资源管理(第2版)》

  《人力资源管理(第2版)》共有11章,具体包括:导论、人力资源战略管理、胜任素质模型、工作分析与工作设计、人力资源规划、招聘、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的国际比较。
  每章由6个版块构成,分别是:本章主要内容、学习目标、引导案例、主体内容、本章主要内容回顾和复习思考题。为了帮助理解教学内容和提高阅读兴趣,在每章的适当位置都设计了简洁的图表,插入了一些微型案例;为了提高学习者的实际操作能力,主要章节都提供了可操作性的案例。
  《人力资源管理(第2版)》可供管理类本科生、工商管理硕士(mba)使用,也可以作为普通高等教育相关专业的本科生教材、各类企业的领导和管理人员的培训教材,还可供对人力资源管理感兴趣的相关人员自学使用书籍。

《国际贸易实务习题集》

  《国际贸易实务习题集》是《国际贸易实务》的配套教学用书。本习题集的章节编写与主教材一致。内容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案例分析题,并配有习题参考答案,适合教学使用,为课程教学提供方便。畅销书。
  《国际贸易实务习题集》可作为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商务专业“国际贸易基础知识”课程的教学辅导用书,也可作为助理国际贸易师、单证员、报关员和报检员资格考试复习用书,还是外经贸工作者的重要参考资料。

分享到:
上一篇:经管电子商务图书
下一篇:经管保险/贸易会计及商法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