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成功学及微观经济学类书

成功学及微观经济学类书

《经理人成功密钥:工作环节全剖析》

  《经理人成功密钥:工作环节全剖析》通过生动具体的案例、关键点列举、基本原则及小贴士和相关技巧等,栩栩如生、深入浅出地帮读者解决从逻辑到实践等各类商业问题及各类问题的各个环节、本书列举了目前商界最流行的解决问题的工具和技巧,从IT-GROW框架到激励均衡模型,从贝尔宾团队角色到德·博诺6顶思考帽等35种工具和技巧。

《主力操盘手法揭秘》

  《主力操盘手法揭秘》以主力坐庄的操作手法为主线,从零开始,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系统地介绍了不同主力在建仓、试盘、洗盘、拉升、出货等阶段所采用的各类不同的操盘手法。本书主要内容包括认识主力,看盘基础,从盘口细节洞察主力,了解主力的建仓行为,主力的试盘、洗盘、拉升与出货手法,以及主力的战术与骗术分析和跟庄技巧与实战。
  《主力操盘手法揭秘》结构合理、语言通俗易懂、案例真实,具有很强的实战指导性,是广大股票投资者小可或缺的实用参考图书

《微观经济学原理(第5版)》

  《微观经济学原理(第5版)》的一大特色是摒弃了以往教材数学推导的过度依赖,更多地通过范例给出直观的经济学概念和观点。作者引入了一些核心原理,然后通过大量的事例给予说明并加以应用。书中还配有与这些原理相关的问题和练习题,以供学生课后练习使用。
  《微观经济学原理(第5版)》的另一特色是加强了对学生的经济学应用能力的培养,鼓励大家用基本的经济学原理来理解和解释发生在自己周围的一些实际问题。
  作为微观经济学入门水平的教材书籍,《微观经济学原理(第5版)》适合大专院校经济管理各相关专业用做教材,也可作为普通读者了解微观经济学的读物。

经济法学》

  《经济法学》定位于满足应用型、复合型经济管理类本科人才培养的需要,增强了本书的针对性和适用性,力图使本书能够对学生的知识和综合能力的提高起到推进作用,尤其是本书对近几年经济法方面新修订的法律进行了全面的阐释。
  《经济法学》分为5编19章,系统地论述了经济法基础理论、市场主体法、市场规制法、宏观调控法、经济程序法的制度、理论与实务问题。畅销书。
  《经济法学》在总结和比较研究现有教材的基础上,在坚持教材的通说和规范性的前提下,内容和体系都有明显的发展和创新。

分享到:
上一篇:薪酬福利及管理学图书
下一篇:经管电子商务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