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旅游管理及管理沟通类图书

旅游管理及管理沟通类图书

《酒店市场营销实务》

  《酒店市场营销实务》是根据省级精品课程“饭店营销实务”的教学实践而编写的配套教材,是以酒店营销工作过程为导向的理实一体化项目课程教材
  全书内容包括酒店营销的认知、酒店营销环境调研与预测、酒店营销计划、酒店营销组合策略、酒店营销活动实施五大模块。
  《酒店市场营销实务》可作为高职院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及相关专业学生的教材,也可供酒店营销人员、酒店服务与管理人员培训、自学使用。

《基础会计》

  《基础会计》从会计的总论入手,介绍会计要素、会计科目和账户。从复式记账原理切入,引出借贷记账法,重点介绍制造业企业主要经济业务的核算; 介绍了会计凭证、会计账簿及财产清查和账务报告; 最后介绍会计核算程序和会计工作组织。本书通俗易懂,适合起点较低的职业院校学生入门使用。
  《基础会计》既可以作为职业院校财务会计相关专业的基础课教材书籍,也可以作为广大读者了解会计基础知识的普及读物。

旅游服务礼仪(第2版)》

  《旅游服务礼仪(第2版)》介绍了东、西方礼仪的异同,概述了礼貌、礼节和礼仪的内涵,以及礼仪习得与养成的要义,阐述了仪容、仪表、仪态的规范和涉外礼仪,重点介绍了饭店前厅、客房、餐饮部和旅行社导游人员的服务礼仪,同时对我国少数民族及宗教,以及主要客源国的礼仪、禁忌等也进行了阐述。
  《旅游服务礼仪(第2版)》的特色是针对旅游行业重点部门和岗位所涉及的服务礼仪进行介绍,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强。《旅游服务礼仪(第2版)》各章节还增加了一定的阅读材料、小知识和典型案例,既可作为高职高专旅游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宾馆、酒店、旅行社的培训教材,对旅游工作者及其他涉外工作者也具有参考价值图书

管理沟通案例》

  《管理沟通案例》在简要阐释沟通理论的基础上,选取了大量包含名校mba在职学生在内的职场精英撰写的沟通主题的案例,分析了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可能面对的各种沟通情境,并给出这些情境下的沟通对策和简要点评,便于读者有针对性地领悟沟通策略,短时间内加深对同类沟通情境应对策略的理解,从而有效提升个人沟通能力。畅销书。
  《管理沟通案例》是编者多年mba教学成果的积累,也是一本非常实用的管理沟通案例学习参考书,不仅仅面向高等院校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包括mba、mpm与mpa),也面向企业中希望进行高效沟通的各层次管理人员。一般读者也可通过本书的案例了解沟通的基本方法并提高自己的沟通技能,从而提高自己的沟通效率。

分享到:
上一篇:税务会计与税收筹划及财务管理学
下一篇:薪酬福利及管理学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