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税务会计与税收筹划及财务管理学

税务会计与税收筹划及财务管理学

《企业税务会计实训教程》

  《企业税务会计实训教程》是会计专业“企业纳税实务”课程的实训教程,为配合纳税实训练习而编写。该教材以国家最新税收法规和会计准则为依据,所用模拟公司业务均取材于企业单位实际业务,所使用的原始凭证、记账凭证、账簿等都是高度仿真的,旨在通过情景模拟,训练学生的实际涉税会计业务处理能力与报税能力,为快速提升学生的纳税会计与税务申报技能奠定坚实的基础。
  全书共安排了13个实训项目,既包括熟悉企业税务登记、企业涉税票证填制两项纳税基础工作,也包括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关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房产税、土地增值税、印花税等单项税种涉税业务处理与纳税申报实务操作。最后,还设计了一个企业综合纳税实务的实训项目。每一个实训项目均以企业实际税务工作过程为导向,以实训任务来驱动,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企业税务会计实训教程》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会计、税务及相关财经类专业涉税课程的实训教材

《理财规划实务》

  《理财规划实务》根据理财规划对其基本知识和技能的要求,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理财规划能力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对全书的结构和内容进行了一体化设计。全书围绕理财规划项目和项目中的任务全面而系统地介绍了理财规划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与基本方法。全书共分为九个项目:理财规划的基础工作、个人或家庭财务管理、投资规划、住房规划、教育金规划、保险规划、纳税规划、退休规划和遗产规划。
  《理财规划实务》是专门为高职高专经济管理类专业理财规划课程编写的畅销书教材,也可作为大学本科和职业培训的教材。由于本书在编写过程中融入了作者多年的教学经验,运用直观、简洁、易于理解的方式进行表述,使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因而不失为自学理财规划者的重要工具图书

《形势与政策读本》

  《形势与政策读本》是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印发的《2012年下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编写的高校形势与政策教材。结合2012年最新动态,从党的十八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两岸关系,国际、国内经济政治形势等方面,介绍我国相关政策,以利于大学生及时了解和把握我国面临的形势和采取的基本政策。
  《形势与政策读本》内容丰富,阐述详尽,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和高职高专学生学习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读者的自学参考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营销及口才类书籍
下一篇:旅游管理及管理沟通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