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营销及口才类书籍

营销及口才类书籍

《大学生情商口才》

  《大学生情商口才》面向高等院校通识教育和素质教育,详细讲解了大学生情商与口才交际的概念与学科内容,重点介绍了大学生情商口才交际与心理素质优化、思维模式优化、思辨能力强化、沟通能力强化,阐述了说话表述、演讲鼓动、辩论交锋和交流沟通的训练方法和技巧,是一本理论与实务兼备、讲解与训练兼得的情商与口才提升实战教材书籍。

《网络营销决胜武器——软文营销实战方法、案例、问题》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网络门户网站如雨后春笋般成长,论坛、博客、微博、微信的相继崛起,标志着媒体碎片化的时代来临。软文营销随着时代的发展已经开始再次凸显其巨大的智慧和能量。这是国内第一本系统地介绍软文营销实战方法的书籍。作者在媒体行业从业近10年,研究和撰写了大量软文,书中总结的软文撰写方法和技巧都源于实战经验。同时,《网络营销决胜武器——软文营销实战方法、案例、问题》作者是网络营销专家联盟成员,培训的许多学员都验证了这些方法的可行性。更难得的是,《网络营销决胜武器——软文营销实战方法、案例、问题》还收录了20个软文案例,作者逐一进行了精彩点评,以及80个软文营销的常见问题,以问答形式呈现给读者。《网络营销决胜武器——软文营销实战方法、案例、问题》对于研究和实践软文营销的读者具有较强的参考和指导价值。畅销书。
  《网络营销决胜武器——软文营销实战方法、案例、问题》适用人群包括想开展软文营销的人士、个人站长、网店店主、企业企划人员、文案、中小企业主等。

《汪博士解读PMP考试(第3版)》

  《汪博士解读PMP考试(第3版)》专为中国PMP考生而作,指导考生用独特的四点学习法快速读懂读透《PMBOK指南》(第5版),以便考生既学到项目管理方法,又顺利通过PMP考试。不仅从全局着眼考察项目管理方法,而且从局部入手阐述知识细节。不仅提炼知识要点,而且归拢相近知识。不仅讨论知识之间的联系,而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描述知识。不仅全面覆盖《PMBOK指南》(第5版)的重点与难点,而且包括许多《PMBOK指南》(第5版)未直接提到但可能考到的知识。不仅阐述PMP考试的难点与易点,而且提供许多实用的应试技巧图书

《企业免疫系统运行机制研究》

  《企业免疫系统运行机制研究》借鉴医学对人体免疫系统的研究成果,在前人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界定了企业免疫力和企业异己的内涵;从生命周期和过程两个角度揭示了企业异己的演化机理;描述了企业免疫系统的异己应答过程;通过问卷调查和SPSS软件探索出了企业免疫力的影响因素;根据问卷调查结果,从生物免疫学的角度构建了企业免疫力的评价指标体系;借鉴生物免疫的思想,从七个方面探讨了提升企业免疫力的途径。本书的研究成果丰富完善了现有的理论体系,也为后续的研究提出了新的研究视角和思维。



分享到:
上一篇:人力资源/财务/投资类图书
下一篇:税务会计与税收筹划及财务管理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