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商业管理及谈判图书

商业管理及谈判图书

《ERP 理论与实践》

  erp系统所体现的先进的管理思想、系统的开发方法、完整的业务流程,使其成为现代汁算机技术与先进管理思想相融合的有机体。
  《erp 理论与实践》为强化理论知识并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专门设汁了两个综合性实验项目,将采购、销售、库存、财务等业务融为一体,通过综合性实训培养学生的erp实施、应用能力。

《现代商务谈判(第二版)》

  《现代商务谈判(第二版)》介绍了谈判概要、谈判理论、谈判的基本原则、谈判准备、不同国家商人的谈判风格、谈判策略、成交的技巧、破解谈判陷阱、怎样排除谈判中的障碍、谈判中的语言艺术、谈判心理、个性与谈判、谈判合同的履行等内容,《现代商务谈判(第二版)》适用于高等院校经济管理专业学生、从事各类组织活动的管理人员,作为一个普通读者,也可从中获得有益的启示。

《采购与库存管理

  《采购与库存管理》在借鉴和吸收国内外采购管理理论和最新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密切结合国内企业采购管理的实际情况,介绍了采购管理的基础知识、基本方法和采购管理的前沿问题,旨在帮助学生较为系统、全面地了解采购管理理论,为其日后的实际工作提供一个基本的分析工具。
  《采购与库存管理》的特点是:第一注重基础性,第二注重实践性,第三注重前沿性,尝试多方面知识的融会贯通,注重知识层次的递进,同时在具体内容上突出实际运用知识的能力。本书含有很多中外的运作实例,加强对学生采购管理应用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用采购管理原理来理解和解释发生在自己周围的一些企业的实际运作问题,从而既能引起学生的兴趣,又能浅显易懂地说明采购管理的核心问题,使本书做到“教师易教,学生乐学,技能实用”。此外,书中还配有练习题,以供学生课后练习使用。
  《采购与库存管理》可作为物流专业的本科教材图书,也可作为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以及采购和物流管理的研究人员、管理人员的参考用书籍。

《仓储与配送管理(第三版)》

  《仓储与配送管理(第三版)》作为物流管理或相关专业的教材,注重基本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全书共分三个板块。第一板块内容为仓储配送基础,主要介绍:仓储与配送的基础知识、仓储配送的节点仓库和配送中心的基础知识;第二板块内容为仓储配送管理,主要介绍:仓储配送中心的选址规划、仓储配送中心的运作、仓储配送中心的库存控制、仓储配送成本控制与绩效评估、仓储的安全作业管理、特种物资的仓储管理;第三板块内容为仓储配送技术,主要介绍:仓储配送的基本设备、仓储配送信息技术。畅销书。
  《仓储与配送管理(第三版)》既有基本理论的阐述,又有相关管理方法与技术的介绍,同时也注意了与实际案例的结合,因此,不仅适合高校物流管理或相关专业作教材使用,也可为从事物流或相关行业的从业人员提供仓储与配送管理的相关知识。

分享到:
上一篇:国家重点图书
下一篇:金融理财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