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财务专业图书籍习题实训

财务专业图书籍习题实训

《成本会计习题与实训(第5版)》

  《成本会计》出版以来,通过不断的修订完善,形成了相对合理、稳定的体系,2010年出版第四版后得到了更为广泛的应用和好评。为了及时反映学科发展成果,进一步提高教材质量,更好地服务教学实践,修订出版第五版。为了做好配套服务,《成本会计习题与实训》也做了相应的修订。

《税法学(第四版)》

  《税法学(第四版)》主要供本科财经类专业学生使用。全书共分三个部分、13章内容。一是税法学总论,即第1章,主要研究和阐述了税法学的研究历程、学科属性,税收、税法的基础理论知识,以及税收法律要素和我国税收法律制度的发展过程及其现行体系。二是税收实体法,包括第2~11章的内容,主要是阐述我国现行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税种的理论知识,征税范围、纳税人、税目税率、减免优惠等要素规定,以及税额计算与征管办法;三是税收程序法,包括第12章和13章,主要阐述了税收征管法基础理论、税务登记、税款征收、税务稽查和税务法律责任,以及税收管理体制、税务行政处罚、税务行政争讼和税务行政赔偿的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

《会计学综合实习(第二版)》

  《会计学综合实习(第二版)》是根据高等学校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编写的。《会计学综合实习(第二版)》旨在通过实习,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掌握企业财务管理、企业设立登记、企业会计实务的具体操作要求,增强学生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培养学生严谨、务实、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同时,要求学生重视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注意将所学的会计、财务管理基本理论知识运用于专业综合实习,通过专业综合实习检查和巩固学生掌握的会计、财务管理专业知识书籍。

《成本会计(第5版)》

  《成本会计(第5版)》是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组织编写的高职高专系列教材中的一本,适合作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高等专科学校和成人高等学校会计专业及其他专业教材,也可以作为会计人员培训的教材和自学参考书。
  《成本会计(第5版)》共十六章节,内容包括总论、成本核算的基本要求和一般程序、生产费用和期间费用的总分类核算、要素费用的核算、辅助生产费用的核算、损失性费用的核算等。

《财务管理实务同步训练》

  《财务管理实务同步训练》本图书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由陈宏桥、张俐娟主编的《财务管理实务》的配套用书,是为了加强财务管理实践性教学而编写的。《财务管理实务同步训练》完全按照《财务管理实务》的逻辑顺序编写,便于在进行财务管理教学的全过程中进行相应的训练。
  《财务管理实务同步训练》的编排与《财务管理实务》教材同步,题目难度适度。每个章节大都包括四种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题,并配有参考答案,供读者参考和学习。《财务管理实务同步训练》不仅是对主教材内容的复习与巩固,也是对专业知识的补充与扩展,读者可以在训练中获得启发,开阔思路,提升能力。

《会计学课程实验(第二版)》

  “会计学”是一门主要阐明会计学基础、财务会计和管理会计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基本操作技能,综合性和应用性较强的课程,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其方法性和技术性特点显著。开设“会计学课程实验”是根据高等院校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使学生在通过理论教学学习和掌握会计基本理论、会计核算方法基本原理的同时,通过实验以掌握财务会计在会计实务操作中的具体要求和应用,从而提高学生的会计实务操作能力。
  在实验过程中,学生既应根据实验要求规范操作,认真及时完成每一项实验任务,增强自己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培养严谨、务实、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同时也要重视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注意完整、系统地掌握会计基本理论和方法,将理论学习与课程实验有机地紧密结合起来,防止理论学习与课程实验出现“两张皮”的脱节现象,从而增强学生专业学习的后劲,为自己朝着“素质高、后劲足、上手快、适应性强”的高级应用型人才方向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畅销书。
  《会计学课程实验(第二版)》自2009年3月出版以来,在许多高校广泛使用,得到了广大使用者的好评。本次修订,作者组织贵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的教师们,根据这几年本校的使用情况并结合读者的反馈意见,经过多次讨论,精心修改完成。除了对第一版存在的错漏和不足之处进行修改完善外,本次修订对购进材料运费的处理作了修改.并增加了“现金流量表编制工作底稿”。

《会计电算化(第二版)》

  《会计电算化(第二版)》特点:
   1.把原来第三章的部分内容与新增的部分内容合在一起,增加了一章,这些内容主要涉及后台数据库的操作,属于较高要求的内容,其他章节仍然保持了上一版的内容结构;
   2.调整了一些容易引起操作误解的图片;
   3.为了保持操作的连续性,把以前省略的一些中间过程图片放了回去,更加方便读者的自学和对操作结果的验证;
   4.为了方便选择《会计电算化(第二版)》作为教材的教师,新增了“课程上机任务安排(参考)”;
   5.为了方便学生做不同的实验项目,随书配备了一个光盘,其中存放了具备不同数据的账套,以供上机实验时选用,提高实验效率。


分享到:
上一篇:会计财务管理及实训图书
下一篇:会计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