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济学图书

经济学图书

政治经济学(第二版)》

  《政治经济学(第二版)》特点:
  一是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政治经济学(第二版)》中加入了十八大的新提法。由于《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是本科学生的必修课,为避免《政治经济学》教材与概论教材的重复,《政治经济学(第二版)》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部分只写了三章内容,并且尽量减少与概论教材相同的部分。
  二是在广大读者的关照下,作者又对《政治经济学(第二版)》作了修改,克服了第一版中的不足之处,使其更加完善。

《计量经济学原理(第4版)国际学生版》

  《计量经济学原理(第4版)国际学生版》不仅适合财经专业本科生使用,也适合财经专业和其他社会科学领域一年级研究生使用,并提出学习本书的四个目标:运用计量工具来建模、估计、推断和预测现实问题;能批判性地评价其他人使用计量工具所做的研究;对进一步研究计量经济学有一定的基础和理解;知道现有的并可能包含在以后计量经济学课程中的更高级的分析方法。《计量经济学原理(第4版)国际学生版》强调动机、理解和运用。作为本书的中文翻译者,已出版有《公共经济计量分析》和《财税计量分析》等多部关于应用计量经济学方面的专著和教材。期望原著作者的理想、目标和实践能在更多的研究领域得到推广和发展。畅销书。

《区域经济学(第二版)》

  《区域经济学(第二版)》本图书的内容是为本科城市经济学和区域经济学课程所设计的。因此,各章的内容大多数是以文字表述为主,不涉及高深的数学知识。不过,由于本教材的本土化和探索性特点,它还可以用于城市和区域经济专业的研究生课程,当然,也可以用于城市和区域规划、公共政策和公共管理专业的研究生课程。

《劳动经济学(第2版)》

  《劳动经济学(第2版)》书籍内容包括劳动力市场分析框架、劳动力市场决策、劳动力市场行为、劳动力市场结果四大部分,在阐述理论的同时结合中国劳动领域的实际问题进行分析,并且力争在以下四个方面有所改进:第一,关注学科分析框架;第二,重视理论研究进展;第三,关拄学科最新发展;第四,坚持学生需求导向。第二版根据教材近年来的使用情况、劳动经济学发展的实际以及读者朋友的反馈建议进行必要的修订和补充。

分享到:
上一篇:经管管理学及营销学图书
下一篇:外贸管理及实务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