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电子商务及投资经济学类图书

电子商务及投资经济学类图书

《破解财富密码》

  你一定熟悉“to be,or not to be,that's a question”这句名言。而对于大多数渴望致富的人来说,这句话应该加个英文单词rich,也就是“to be,or not to be rich,that's a question”,即“富有,或是无法富有,还真是大问题!”
  《破解财富密码》作者以多年丰富的产业经验和人生体悟,带你直击致富的秘密:不是读懂经济学的利率与汇率,而是读懂“偶然率”与“必然率”,它能让你转变致富观念,激发财富潜能,实现财富梦想!

《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第2版)》

  《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第2版)》以利用uml进行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为主线,系统介绍了面向对象环境下电子商务系统的规划、分析、设计、实施、运行维护管理及评估的相关概念、方法、技术和工具。在结构上本书分为三部分:基础部分(第1~3章),主要说明电子商务系统的基本概念、构造技术;设计部分(第4~6章),主要说明电子商务系统的系统规划、分析、设计的方法、内容和工具;实现部分(第7~10章),包括电子商务系统的实施、运行维护管理与评估。
  《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第2版)》既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供电子商务系统设计开发人员以及从事电子商务研究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图书

《劳动经济学》

  《劳动经济学》包括导论、三篇共15章、附录(6则)。第一篇论述了劳动力市场运行体系、劳动力供给与劳动力需求、工资率与劳动力市场均衡、劳动力市场性状与运行环境、劳动力市场运行状态5章内容;第二篇论述了劳动者职位匹配、企业雇佣策略选择、人力资本投资、劳动力流动、经济全球化下劳动力国际流动 5章内容;第三篇介绍了劳动权益与劳动关系调整、工会活动、劳动力市场歧视、社会保障、政府行为与劳动力市场5章内容。
  《劳动经济学》可供高校应用型本科各类相关专业教学使用,或用于其他层次教学培训,也可作为经济工作者和自学者的参考书籍。

《证券投资原理与实务》

  《证券投资原理与实务》以能力培养为目的、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相结合。为了便于高职高专在校学生对证券投资课程的系统学习,加强实际操作技能训练,在教学内容、结构设计、能力训练、实务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改革与创新,力求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实训,帮助学生奠定证券投资的专业理论基础,具备证券投资的基本操作能力,以适应我国经济、金融发展对专业人才的新需求。畅销书。
  《证券投资原理与实务》具有知识系统、内容翔实、案例丰富、通俗易懂、注重课堂教学与岗位技能及实践应用能力培养等特点,采取规范、统一的格式化体例设计。本书既适用于高职高专金融管理专业证券投资课程的教学,也可以作为金融服务、证券投资等企业从业者的在职培训教材,还能为广大社会人员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提供相应的帮助。

分享到:
上一篇:经济类书籍
下一篇:企业管理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