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会计学及企业纳税图书

会计学及企业纳税图书

《初级会计学习题集》

  《初级会计学习题集》是应用型本科会计学及相关专业的《初级会计学》课程的配套教材。针对《初级会计学》教材的每章内容,按名词、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述题、实务题及案例分析等分别列出习题。以求从不同的角度帮助学生比较全面地掌握会计的基本原理、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虽然在《初级会计学》教材中,每章也附有一部分习题,但由于篇幅所限,只编写一些简单的习题。为了满足培养会计应用型人才的教学需要,本习题集不仅增加了习题的数量,也加大了部分习题的深度、难度,尤其突出实践操作能力培养的案例或习题。习题集既注重会计知识掌握,又强化实务操作的训练。为了满足学习者不同的需要,有选择地使用,本习题集对同一知识与能力的内容,一般安排多种类型的习题,能够满足学生举一反三、独立思考能力的培养。
  在书末还安排了综合测试题,以供使用者自我测定。
  《初级会计学习题集》适合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教材和自学人员使用图书

《会计学原理》

  《会计学原理》是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教材编写主要依据我国2006年财政部推出的新会计准则体系,并对准则体系引入的现值、可变现净值、公允价值计量、资产减值计提、债务重组、借款费用、股权激励、非货币性资产交换、所得税会计、企业合并及合并财务报表等方面结合了大量的例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和详尽的描述。本书内容全面、翔实、信息量大,涵盖了记账的原理、方法和记账程序,会计要素的确认、计量及会计处理,成本计算方法,特殊经济业务的会计处理,财务报表的编制及财务报表分析。本书习题全面丰富,其类型有思考题、练习题和讨论题。特别是部分讨论题是作者在收集了大量会计实务中鲜活资料的基础上,运用通俗易懂和有情趣的表达方式编写的,便于读者深入理解新会计准则和会计学的理论和方法。

《会计学基础(第11版)》

  《会计学基础(第11版)》的形式独特,采用案例练习方式,将关键性内容用填空形式给出,使得读者可以循序渐进地在实战中逐渐掌握会计学的基本知识和实践操作。会计被称之为商业语言,其基本架构和规则在很多国家和组织中都基本相同。但是会计这门语言又非常复杂,因为会计中所使用的很多词汇的含义与日常生活中所使用的含义并不完全相同。在使用会计词汇时,必须了解它们的会计含义。这也正是本书要实现的目标。本版新增了微型案例及答案,帮助学生们更好地掌握每章的基础内容。
  《会计学基础(第11版)》独特的形式、简明的内容特别适合自学。本书适合会计学、审计学、财务学专业本科生作为初级会计教材,也可作为金融学、管理学、经济学各专业学生会计学课程的参考教材。本书还可作为相关领域实务工作者的参考书籍。

《企业纳税全真实训(第二版)》

  《企业纳税全真实训(第二版)》是高职高专会计专业工学结合系列教材《企业纳税实务》(第二版)的配套用书,按照工作过程,以项目导向设计实训内容,用原始凭证表示,给学生以全真的感觉。全书共9大项目,项目1至项目8为单项实训,与教材配套,以企业具体纳税操作为主线,分别安排应纳税额的计算、纳税申报和会计处理三个方面进行实训;项目9为企业纳税综合实训。贯彻了教学做一体化、理实合一的高职教学理念。畅销书。
  《企业纳税全真实训(第二版)》结构清晰,思路独特,有很强的实用性,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会计、财政、税务、审计、贸易等专业的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演讲/口才及商务管理图书
下一篇:管理科学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