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演讲/口才及商务管理图书

演讲/口才及商务管理图书

《演讲与口才(第2版)》

  《演讲与口才(第2版)》以演讲、朗诵、辩论与口才的基本知识为基础,遵循由易到难、循序渐进和可操作性强的原则,对提高演讲与口才能力的各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以提高学生整体素质,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兼顾知识教育、素质教育和能力教育
  《演讲与口才(第2版)》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时代性,书中取例尽量搜集最新的材料,贴近生活,给人以强烈的时代感;二是通俗性,事例与理论相结合,易于理解和掌握;三是可操作性,每章都有案例和大量训练,既方便教师备课,也方便学生练习;四是实用性,通过本书训练,可使学生掌握各种口才表达形式的基本要领,全面提高自己的口才素养和演讲能力。
  《演讲与口才(第2版)》可作为高等院校本科及高职高专层次的公共课及专业基础课教材图书,还可作为演讲与口才爱好者的参考用书。

《电子商务概论(第2版)》

  《电子商务概论(第2版)》全面系统地介绍电子商务的整体框架及其涵盖的主要内容,并着重从管理层面对电子商务的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以使读者在阅读本书后能对电子商务的理论、技术与应用有一个清晰完整的了解。全书着重介绍电子商务概述、电子商务社会环境、网络技术、电子商务安全、电子支付、网络营销、物流、移动电子商务,最后介绍了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电子商务的应用。
  《电子商务概论(第2版)》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基础课教材,以及相关领域各层次开设电子商务课程的教材,还适合于企业管理人员及电子商务的从业人员作为电子商务研究和实践的参考用书籍。

《电子商务管理概论》

  《电子商务管理概论》是根据全国信息技术高级人才水平考试(简称nieh)数字平台模块中初级电子商务师考试大纲具体要求编写的。书中知识体系完整、逻辑性强、说理透彻、内容与时俱进、实用性强。
  全书共分11章,分别介绍了电子商务基础知识、电子商务采购、营销、物流配送、供应链管理、业务流程重组等职能领域相关概念,介绍了电子商务相关技术支撑如电子交易、数据仓库、web技术等。
  《电子商务管理概论》可以作为初级电子商务考试培训、考试用书,也可以作为相关专业、知识领域的自学用书,更是相关从业人员的重要参考资料。本书还有一个姊妹篇《电子商务管理实用教程》,是针对nieh初级考试大纲编写的配套教材,也由清华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科学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是企业不断走向成功的根本。本书共分10章,内容包括:人力资源管理概论、职位分析与职位评价、人力资源战略与规划、招聘与甄选、培训的开发与职业发展、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决策技术、人力资源管理的新趋势等专题。本书力求体现理论的系统性与简便性,操作的实践性与技术性,探索的时代性与前沿性。畅销书。
  《人力资源管理》可作为本科管理学专业的学生教科书使用。当然,任何有志之士通过学习借鉴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与实践,都将会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帮助与提升。


分享到:
上一篇:营销及经营学图书
下一篇:会计学及企业纳税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