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入职上岗三日通系列图书

入职上岗三日通系列图书

一、《置业顾问快速上岗三日通》
《置业顾问快速上岗三日通》由王高翔主编,本书的最大特点是不仅为新手提供工作指引,更为新手提供实操的工作开展的步骤、方法、细节、技巧,相信职场新手阅后有助于快速地融入企业、快速地进入工作状态,也能快速地成长为企业所需的人才!本书具有实操性、全面性、工具性、简明性,可作为广大职场新手的基础培训手册或自学提升教程,也可供相关企业的管理人员及相关专业的师生学习参考。

二、《出纳新手快速上岗三日通》
《出纳新手快速上岗三日通》由李建军主编,本书的最大特点是不仅为新手提供工作指引,更为新手提供实操的工作开展的步骤、方法、细节、技巧,相信职场新手阅后有助于快速地融入企业、快速地进入工作状态,也能快速地成长为企业所需的人才!本书具有实操性、全面性、工具性、简明性,可作为广大职场新手的基础培训手册或自学提升教程,也可供相关企业的管理人员及相关专业的师生学习参考。

三、《会计新手快速上岗三日通》
《会计新手快速上岗三日通》由李建军主编,本书的最大特点是不仅为新手提供工作指引,更为新手提供实操的工作开展的步骤、方法、细节、技巧,相信职场新手阅后有助于快速地融入企业、快速地进入工作状态,也能快速地成长为企业所需的人才!本书具有实操性、全面性、工具性、简明性,可作为广大职场新手的基础培训手册或自学提升教程,也可供相关企业的管理人员及相关专业的师生学习参考。

四、《餐饮服务员快速上岗三日通》
《餐饮服务员快速上岗三日通》由杨冬琼主编,本书的最大特点是不仅为新手提供工作指引,更为新手提供实操的工作开展的步骤、方法、细节、技巧,相信职场新手阅后有助于快速地融入企业、快速地进入工作状态,也能快速地成长为企业所需的人才!本书具有实操性、全面性、工具性、简明性,可作为广大职场新手的基础培训手册或自学提升教程,也可供相关企业的管理人员及相关专业的师生学习参考。

五、《酒店服务员快速上岗三日通》
《酒店服务员快速上岗三日通》由杨冬琼主编,本书的最大特点是不仅为新手提供工作指引,更为新手提供实操的工作开展的步骤、方法、细节、技巧,相信职场新手阅后有助于快速地融入企业、快速地进入工作状态,也能快速地成长为企业所需的人才!本书具有实操性、全面性、工具性、简明性,可作为广大职场新手的基础培训手册或自学提升教程,也可供相关企业的管理人员及相关专业的师生学习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会计/商法相关图书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及广告学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