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会计/商法相关图书

会计/商法相关图书

一、《会计信息系统-(第12版)》
        随着以计算机技术为代表的信息技术的发展,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网络技术在会计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对会计领域传统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电子商务的蓬勃兴起,进一步推动了会计领域变革的深化。会计人员的职能也不再仅仅是报告过去的活动,还必须更为积极主动地提供和解释组织活动的财务和非财务信息,从而为组织创造价值。这些职能的实现必须依赖于基于计算机的会计信息系统。基于计算机的会计信息系统是从信息处理的角度出发,在计算机环境中分析、设计、评价和研究会计数据的收集、加工、存储以及会计信息输出等,它使得会计数据处理技术发生了质的飞跃。由美国著名的会计学家马歇尔·B·罗姆尼(MarshallB.Romney)和保罗·约翰·施泰因巴特(PaulJohnSteinbart)合著的《会计信息系统(第12版)》是美国经典的会计信息系统教材之一,我们曾将该书的第10版进行了改编,出版后得到众多读者的认可与积极的反馈,这也激励我们将2011年面世的该书第12版译成中文奉献给读者。

二、《事业单位会计实务》
        2012年12月6日、19日,财政部分别发布了酝酿已久、新修订的《事业单位会计准则》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自2013年1月1日起全面施行。为了帮助事业单位会计人员快速掌握新的《事业单位会计准则》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王国生编著的《事业单位会计实务》按照《事业单位会计准则》的结构进行了精心设计,详细阐述了资产、负债、净资产、收入、支出或者费用的核算方法,以及财务报表的编制等相关内容。本书侧重于对新政策的把握及会计处理等实务操作。

三、《商法通论-(第五版)》
        《商法通论(第5版21世纪法学系列教材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编著者赵中孚。
        本书根据“民商合一”的指导思想,依照我国民商法律、法规,突出商法特点,并结合我国司法和经济实践,共分商法导论、外国商事法律制度概况、商事主体、商事法律行为、商事登记、商业名称、商业账簿、商事诸法等八章介绍了商法理论与制度。第五版教材结合最新立法和21世纪教材修订主编会确定的体例进行调整、创新,反映了最新的立法、和理论动态与成果。

 

分享到:
上一篇:经济/投资/资源产业图书
下一篇:入职上岗三日通系列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