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工商管理/经济管理图书

工商管理/经济管理图书

一、《网络经济学》
  《网络经济学》从网络经济学的概念入手,在现有网络经济研究的基础上,运用经济学和管理学的理论与研究工具,建立一个有关互联网和网络经济的解释框架,阐述和分析网络经济的运行机制及相关的网络经济理论问题,以帮助读者更加深入的洞察网络经济经济学本质。本书的主要内容包括导论、网络外部性、数字产品、网络市场、正反馈、垄断与竞争、市场竞争策略、市场效率、公共政策等,其中,既包括传统经济学理论在网络经济中的应用,也包括挑战传统经济学的新说法。
  《网络经济学》既可以作为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网络经济学、物流管理、网络金融、工商管理等专业学生的教材,也可作为教学科研人员的参考书。

二、《官僚经验:后现代主义的挑战(第五版)》
  《官僚经验:后现代主义的挑战(第五版)》是一部官僚制研究经典著作,它的第一版是对美国公共行政的研究与实践提出明确批评的第一部著作。本书于 1977年首次出版,30多年来,在政治学、社会学、组织心理学、文化研究、语言研究、组织哲学等领域被广泛引用,成为经久不衰的公共行政经典文献。全书对官僚化的世界与早期现代世界的启蒙运动进行了比较,揭示了社会衰落的原因,追溯了现代文化崩溃的根源,并对官僚机构的心理。语言、思维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揭示了官僚机构改变现代生活的政治含义。
  《官僚经验:后现代主义的挑战(第五版)》的目的不是简单地论述官僚机构作为完成现代社会的工具性目标的机制而存在的种种弊端,而是要揭示这种机械的体制的真实面目以及它对于人意味着什么。本书的论述始终围绕着“自由”这一概念,作者认为官僚机构是非人性化的,它关注效率,而牺牲其他人类价值,因此,官僚机构是一部转换机,它把人们追求人性化生活方式的工作变成了机械的工作,它使得社会沦为组织,文化沦为经济学,心理学沦为认同,语言沦为信息,思维沦为逻辑,政治沦为行政,而身处其中的人也被改造、被转换,成为精神破碎的“客户”。

三、《电子政务》
  《电子政务》是公共管理硕士(MPA)核心课程“电子政务”的教材,全书共分16章,对电子政务理论与实践进行了系统全面而又深入浅出的阐述,反映了电子政务领域最新的理论和实践成果。《电子政务》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特色:(1)全面,目前国内外电子政务研究的主要成果均有囊括;(2)新颖,电子政务理论与实践的创新与探索均有涉及,政务公开、舆情、微博、云计算、物联网、移动政务、开源软件等电子政务新事务一一剖析;(3)丰富,理论、实践、应用、案例、知识等内容全面;(4)实用,结合我国政府改革实践,着力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既围绕电子政务实践,又结合政府各方面与电子政务相关的工作。本书适合MPA、电子政务及相关专业学生作为教材使用,也适合公务员、CIO、软件公司人员作为学习资料和培训教材

四、《市场营销实务(第三版)》
  《市场营销实务(第三版)》以社会、企业实际营销岗位及岗位群要求的工作任务和职业能力分析为依据,按照营销岗位的工作流程为顺序将教学内容整合成感悟营销、商情调查、商机选择、商计策划、商务实战等相互关联的五个学习情境,每个学习情境下又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划分为若干工作项目,工作项目下又设计了具体的操作步骤,即一个个更为具体的工作任务,并列出完成工作任务的操作步骤。

分享到:
上一篇:经济管理/企业管理
下一篇:经管类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