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管书

经管书

一、《销售前规则:做销售前一天就该懂的事》

    福特集团首位全球营销总监诺瓦尔·霍金斯曾说:“销售是一份仅次于总统的伟大职业!”的确,销售是最具挑战性的职业,也是最有“钱途”的职业。然而,销售并非人人都能做。一名合格的销售员既要具备一定的销售情商,又要具备一定的销售技巧。那么,如何在上任第一天就做好销售,又如何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业绩超群呢?《销售前规则:做销售前一天就该懂的事》为销售新手提供了非常实用的销售技巧和销售理念,让你从做销售的第一天起就业绩非凡! 

二、《销售模式新生代:世界上最聪明的销售(第2版)》

   现如今,销售人员仅仅依靠产品或服务的特性和优点取胜是不够的,买家往往更看重销售人员是否值得信赖。为了在当今的销售领域占领一席之地,销售人员应该清楚如何迅速获得长期且稳固的关系资本,并与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固的伙伴关系。
  《销售模式新生代:世界上最聪明的销售(第2版)》提供了一整套完善的建立伙伴关系的新生代销售模式——ioweu销售模式,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通过易于理解的真实情景式案例,帮助销售人员更好地了解买家的行为与偏好,赢得买家的信任,建立起牢固可靠的、彼此信任的伙伴关系,从而在根本上提升销售的成功率。
  《销售模式新生代:世界上最聪明的销售(第2版)》适合企业销售团队的负责人、一线销售人员以及销售培训师阅读使用。 

三、《营销创意就这么简单——世界500强企业总裁和营销大师谈营销创意》

   《营销创意就这么简单——世界500强企业总裁和营销大师谈营销创意》汇集了世界500强企业和营销大师的经典语录,描绘了生动的漫画,并精选了典型性的案例,内容涉及界定问题、确定方向、定位受众、确定创意主旨、选择创意来源等方面,阐述了企业总裁和管理学大师对营销创意管理领域的观点,以期帮助营销主管挖掘出更好的营销创意,提高营销业绩。
  《营销创意就这么简单——世界500强企业总裁和营销大师谈营销创意》适合营销主管、营销创意工作人员、咨询师参考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会计初级
下一篇:经济管理/企业管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