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会计初级

会计初级

一、《2013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全国统考专用辅导教材——初级会计实务辅导教材(初级会计资格)》

    《2013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全国统考专用辅导教材——初级会计实务辅导教材(初级会计资格)》是针对201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编写的辅导用书。
   《2013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全国统考专用辅导教材——初级会计实务辅导教材(初级会计资格)》从会计专业资格考试的角度出发,针对初级会计实务课程的内容特点,在分析总结近几年考试特点以及对2013年考试特点预测的基础上,全面介绍了初级会计实务的各项内容,并着重对会计实务的具体操作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运用各种案例进行多角度的分析,使考生能从容面对各种形式的考试
   《2013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全国统考专用辅导教材——初级会计实务辅导教材(初级会计资格)》适合参与201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考生使用,也适合相关专业的在校师生和从业人员使用。

二、《财务管理过关速记锦囊》

    《财务管理过关速记锦囊》是针对201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而编写的辅导用书。
   《财务管理过关速记锦囊》从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角度出发,针对财务管理课程的内容特点,对需要反复记忆、理解的知识点利用思维导图进行归纳提炼,并以口袋书的形式呈现给读者,使考生能够随身携带,随时复习,为顺利通过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财务管理过关速记锦囊》不仅适合参加201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使用,也适合相关专业的在校师生和相关从业人员使用。 

三、《初级会计实务过关速记锦囊》

    《初级会计实务过关速记锦囊》是针对201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而编写的辅导用书。
   《初级会计实务过关速记锦囊》从会计专业资格考试的角度出发,针对初级会计实务课程的内容特点,对需要反复记忆、理解的知识点利用思维导图进行归纳提炼,并以口袋书的形式呈现给读者,使考生能够随身携带,随时复习,为顺利通过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初级会计实务过关速记锦囊》不仅适合参加201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考生使用,也适合相关专业的在校师生和相关从业人员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餐饮企业管理工具图书
下一篇:经管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