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微信书籍推荐

微信书籍推荐

经管类重点图书推荐 微信篇 推荐指数★★★★★


《微信营销与运营解密:利用微信创造商业价值的奥秘》


      这是一本系统总结微信营销与运营的方法和技巧的经验性著作,所有内容都来自资深微信营销专家的实战经验的总结。
  《微信营销与运营解密:利用微信创造商业价值的奥秘》详细讲解了微信5.0公众账号的设计、规划与管理方法,如给公众账号取名字和id的技巧、编写欢迎语和自动回复的技巧、素材管理的技巧、推送内容类型和最佳推送时间的规划等;系统总结了微信内容写作的3大要素、10大技巧和6大误区;全面梳理获取、维护和管理微信粉丝的途径、技巧和禁忌;深刻解读微信运营的6大误区和36条军规;全面总结微信营销的方法、技巧、系统思维,以及用于营销和销售的“鱼饵产品”的设计策略;深度探索微信营销效果的量化与评估标准和方法;详细展示了教育、金融、电商、传媒、餐饮、酒店、美妆、本地商家、淘宝卖家、门户、论坛、民营医院、自媒体、明星等如何进行微信营销,以及如何玩转朋友圈中的电商。书中包含大量成功案例,对案例的实施过程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展示和解读,同时对案例中的经验进行了总结,颇具启发性和实践性。


《微信营销与运营:策略、方法、技巧与实践》


       这是一本深度介绍微信营销的书,也是一本系统讲解微信公众账号运营的书,它基于微信的最新版本,从策略、方法、技巧与实践等多角度详细解析了微信的营销与运营,所有内容都是行业经验的结晶,旨在为企业运用微信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微信营销与运营:策略、方法、技巧与实践》首先从商业模式角度全面分析了微信5.0推出的“扫一扫”、表情商店、微信游戏、微信支付等新功能背后的商业机会,以及订阅号折叠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和应对策略;其次从运营角度系统归纳了微信公众账号的规划、设计和运营方式,微信内容的规划、写作和推送技巧,利用服务号提供客户服务的类型、方式和流程规范,利用订阅号提供增值服务的本质、运营模式和经营策略;然后从营销角度深刻总结了微信营销的步骤、方法、技巧、禁忌、营销效果的量化与评估,利用微信寻找新客户的有效途径,如何充分利用老顾客的价值、如何留住老顾客、如何挖掘新顾客、如何基于客户数据进行营销和商业决策;最后从实践角度对近60个成功的知名商业案例进行全方位剖析,详细解读企业微信营销与运营的策略、方法、技巧,而且每一章都有精心设计的实战训练,可操作性极强。  


《微信公众平台搭建与开发揭秘》

        国内首本关于微信公众平台二次开发的著作,系统讲解了微信公众平台的各项高级功能的使用,以及二次开发的完整流程和方法。
        面向完全没有开发经验的读者,以实用为导向,旨在通过大量案例让所有公众平台的运维人员都能掌握公众平台的二次开发。


《微信,这么玩才赚钱》


      系统探讨微信7大商业价值和6大商业模式,深入挖掘微信9大功能潜在的商业价值
   全面盘点微信上的创业机会和方向、适合微信创业的8类人群、微信赚钱的8大途径,以及微信创业的6大误区
  深刻解读酒店、房地产、汽车、餐饮、航空、旅游、出版、化妆品等传统行业,以及门户类、视频类、音乐类、电商类等互联网企业和移动互联网企业的微信营销和运营之道
  近百个成功案例全过程、全方位剖析,详细解读其微信账号的运营思路、战略与战术,以及营销的步骤、方法和取得的效果,实操性极强。  


《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实战》


       腾讯公司资深软件研发工程师兼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先驱者撰写,权威性毋庸置疑。
  全面介绍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所需各项技术,系统解读微信公众平台开放的API和各项高级功能,逐步讲解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的流程、方法和技巧。
  注重实战,不仅通过3个案例呈现了娱乐型、应用型、游戏型应用的完整开发过程,而且还实现了一个快速开发公众平台应用的框架,可以直接使用。
       本书是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领域的经典著作,作者是腾讯公司的资深软件开发工程师,而且是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的先驱者之一。本书全面介绍了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所需的各项技术,系统解读了微信公众平台开放的api和各项高级功能,逐步讲解了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的流程、方法和技巧。注重实战,不仅通过3个实战案例呈现了娱乐型、应用型、游戏型应用的完整开发过程,还实现了一个快速开发公众平台应用的框架,读者可以直接用于快速开发自己的公众平台应用。


《微信营销解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革命》


        资深微信营销专家、微信营销布道者、微信营销理论奠基人亲自撰写,权威性毋庸置疑。
  深入探讨微信营销本质、要义和核心价值,系统总结微信营销的原则、方法、步骤、技巧,以及营销效果的量化与评估。
  对10余个行业的微信营销前景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给出了解决方案,13个成功的经典微信营销案例实施过程深度剖析,极具启发意义和可操。
        本书由资深微信营销专家、微信营销布道者、微信营销理论奠基人亲自撰写。根据机构、企业和个人做微信营销的需求,从理论层面对微信营销的本质、要义、核心价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系统总结了微信营销的原则、方法、步骤、技巧,以及营销效果的量化与评估方法;从实操层面对10余个行业的微信营销前景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给出了解决方案,对13个成功的经典微信营销案例的实施过程进行了深度剖析,还对微信营销与其他营销媒介的整合进行了阐述,极具启发意义和可操作性。



1、如何从微信微博QQ空间等社交网络带走海量用户、流量与收入,本书一一解答。
2、国内第一本,也是唯一一本系统讲透社交网络内在逻辑与玩法的干货集腾讯一线资深员工经验总结,腾讯内部社交网络教材
3、包括李开复、雷军、马蔚华、张志东在内的18位重量级CEO首次联合推荐,300+互联网高管纷纷抢读。
        在微信、微博、QQ空间等社交网络中,社交红利(用户、流量与收入)十分醒目和诱人。但红利也非常吝啬,有能力获得社交红利的网站和应用屈指可数。这个现象令人迷惑不解。
        开放平台是观察社交网络的最佳观察点。2010年,笔者调入腾讯微博开放平台工作后,每天可见海量的数据纵横往来。如果我们将这些数据和优秀案例一一排列出来,会发现都可被归纳到3个基础的原点中:“信息”“关系链”、“流动”。微信、微博、QQ空间概莫能外,其他社交网络同样被囊括其中。
        红利收益正是从这三个原点散发出来。就像一个简单的等式,“收益=信息×关系链×互动。”也可以提炼成一句话:“让信息在关系链中流动”,或者是鼓励“让人们讨论你”。红利的产生源自于此。
        那些从QQ空间、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带走海量用户、流量与收入的前行者,正是这样做的。
        徐志斌先生在社交时代和移动时代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社交红利》凝结了他对多个案例的思考和探索总结,是一本值得细读的好书。
   ——腾讯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 张志东(Tony)    
        对创业中的人们来说,乘势而起是一件幸福,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微博微信的兴起,正好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势”,得以让每一位用户、粉丝都成为产品的宣传员,创业者因此可以专注在产品本身。《社交红利》分享的,正是这些“势”能的起处,推荐创业的人们一读。
   ——小米董事长&CEO、金山软件董事长 雷军    
        最早微博改变一切,到现在大家对微信的关注,社交网络一点一滴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工作,乃至创业历程。相比Facebook、Twitter,腾讯在国内是一个更值得关注的存在,《社交红利》正是内部资深员工从平台视野,以更系统、细致的角度,来阐述这些影响和变化发生的原因、创业者可以利用的方向,非常值得参考。
   ——创新工场董事长、CEO 李开复 


分享到:
上一篇:自媒体鬼脚七书籍推荐
下一篇:《超凡魅力:塑造出众个人形象的艺术》/《从众危机:量化投资与金融浩劫》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