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自媒体鬼脚七书籍推荐

自媒体鬼脚七书籍推荐

经管类重点图书推荐 微信篇 推荐指数★★★★★

作者:鬼脚七,自媒体账号:taobaoguijiaoqi 真名文德,出生于湖南农村,毕业于天津大学,负责过大淘宝搜索的产品和技术,其微信自媒体签名:偶尔深沉,偶尔文艺,做一个有思想的人。 

《做自己》


        《做自己》是鬼脚七自媒体的原创文集,是电商圈第1本自媒体著作!
        书中有关于生活、互联网、自媒体的睿智分享,也有关于淘宝、搜索的独到见解。
        文章非常耐读,也容易引发读者的思考,是一本接地气、文艺范、充满正能量的电商生活书! 

《爱生活》


  《爱生活——鬼脚七自媒体第二季》这是鬼脚七的第二本书;
  电商人、管理者、程序员、产品经理、自媒体人——作者在这5个角色所涉领域中,均有建树!看看他写的东西,是一种全方位的提升!
  这本书不是“鸡汤书”,是“土鸡煲”,因为里面有将近一半的篇幅在分享如何做好电商,如何从运营思路的高度提升网店业绩!  

套装书籍请戳↓



分享到:
上一篇:读懂上市公司/黄金大崩溃/海量运维、运营规划之道/外汇交易:从入门到精通
下一篇:微信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