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投资/理财/创业书籍

投资/理财/创业书籍

经济管理类重点图书推荐 推荐指数★★★★★

《投资心理学(双语版.原书第5版)》


       人的大脑思维和情绪非常复杂,仅用一些简单的词语来描述影响人们投资决策的心理因素是远远不够的。本书是最早开始对投资心理学这一课题进行深入调查和研究的成果之一。
       纠正心理偏差,避免投资的心理陷阱,战胜市场。
       有一则古老的华尔街格言说的是:市场被两个因素驱动着恐惧和贪婪。很多人会说,贪婪在20世纪90年代高科技泡沫期间主导了市场,而在最近一次金融危机中,则是恐惧情绪控制了人们的行为。尽管这话说得没错,但这种界定未免过于简单化了。人类的头脑和情感如此复杂,仅用恐惧和贪婪情绪来解释人们在决策中所受到的影响,显然是不够的。本书是最早探索这一重要且引人入胜的主题的著作之一。
       第5版增加了新的内容,描述了心理学在抵押贷款领域和金融危机爆发中所起的作用。本书详情点击此处


《外汇交易:从入门到精通(原书第2版)》


        亚洲最权威外汇交易高手的经验总结
        最受投资者好评的外汇投资入门图书
        90%的外汇交易者会在18个月内赔得精光,
        也有人在16年内将5 000美元变成1200万美元。
        外汇市场就是这样一个机会与风险并存,永不缺致富神话的市场!本书详情点击此处


《创业之殇:初创企业为什么失败》


  创业要想成功,首先要避免失败
  硅谷创业精英为青年创业者总结的宝贵经验
  解析互联网创业的黄金法则和前车之鉴
  创业之初,几乎每个创业者都对产品和公司有着美好的憧憬,都梦想着创立成功的企业、成就一番事业。但是,真正创业成功的人不足8%,风投支持的创业公司中能够成功的只有10%,99%的创业方案都会被风险投资家拒之门外。这似乎意味着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那么,为什么创业公司容易失败? 为什么创业者总是重蹈覆辙呢?本书详情点击此处 


《创业时,我们在知乎聊什么》


  “知乎”是创新工场和启明投资的目前最高品质的网上“知识型问答社区”,上面汇聚了互联网上目前最有思想、极具创造力的人群,各种行业的资深从业者。“知乎”的问题很新锐,回答全部都是原创,在互联网生态中独辟蹊径,很有影响力。
   “知乎”将2011年成立以来,关于创业问题的经典问答重新整理编排,由200万粉丝甄选出了成功创业者的最经典回答,按照创业的时间顺序,有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等,编辑成书。《创业时,我们在知乎聊什么》不拘泥于传统的创业模式,而是阐述在新的互联网背景下正规而系统的建立公司、组建团队的常识,是国际化视野和本土经验的结合,是一本极为新锐的“青年创业手册”。
   《创业时,我们在知乎聊什么》读者对象:1. 知乎200万“知友”:由于知乎用户粘性较好,对于知乎出品的第一本纸质书具有收藏的需求。2. 青年创业者:不是亲戚合伙的传统创业模式,本书讲述的是新的科技和商业背景下的合伙人创业的常识。3. 广大学生。 本书详情点击此处




分享到:
上一篇:销售/掘金/投资书籍
下一篇:硅谷相关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