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销售/掘金/投资书籍

销售/掘金/投资书籍

经济管理类重点图书推荐 推荐指数★★★★★

《销售专业主义》


       《销售专业主义》是为立志成为专业的销售人员所写。
  专业销售人才需要的知识、技巧涉及多个方面。身为一名销售,需要随时协调公司内外的各个部门,与各级负责人打交道,才能为顾客解决实际问题。
  因此,销售人员必须了解市场营销、思考技巧、人才管理的有关知识。另外,为了在严峻的环境下发挥出最大的潜力,对自身进行管理也是十分重要的。  本书详情点击此处


《黄金屋:宏观对冲基金顶尖交易者的掘金之道(增订版)》


         对冲基金掌门人很少愿意与人分享自己的赚钱方法,但本书作者却凭借实力和人脉撬开了他们的嘴。作者选取全球顶尖的13位对冲基金从业者,对他们进行了访谈。尽管作者的初衷是围绕全球宏观对冲基金来谈,但他们的谈话内容却进行得更深入、更广泛,包括了很多投资内容和经验,涉及投资风格和原则、风险、资产组合、历史政治、央行政策、全球化、交易、竞争、聘用、入职、对冲基金的改革等。本书出版后,立刻获得了读者的好评,亚马逊网络书店排名始终居高不下,同时《金融时报》《福布斯》《纽约时报》等权威媒体也给予了好评。本书详情点击此处


《价值投资》


        价值投资的普及书。
        大师理念与策略的精炼读本。
        《巴菲特致股东的信》作者、巴菲特的合著者劳伦斯 A. 坎宁安对价值投资的系统解读。
        精炼格雷厄姆、巴菲特、彼得?林奇、约翰?邓普顿等价值投资者的投资理念。本书详情点击此处


《关于投资、商业、互联网的碎片化思考》


        老二非死不可!一位资深媒的体人、成功的创业家与聪明的投资者对投资、商业、互联网的碎片化思考。
        关于投资:价值投资者为啥都买茅台?怎样识别好公司与坏公司?做空者真的罪大恶极吗?国际板对A股会有什么影响?波段操作,止损割肉到底靠不靠谱?IPO真的是A股萎靡不振的罪魁祸首吗?      
        关于商业:搜狐的再造战略有戏吗?新浪如何焕发第二春?百度的敌人为什么是它自己?我为什么比巴菲特早两年投资比亚迪?民族品牌这张牌还靠谱不?
        关于互联网:互联网企业为何老二非死不可?微博对于互联网意味着什么?为什么越管理股票越烂?电子商务只能是开网店吗?互联网为何意味着垄断?
        关于雪球:媒体人如何实现到创业家的华丽转型。本书详情点击此处






分享到:
上一篇:大数据营销/大国间的网络博弈
下一篇:投资/理财/创业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