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关于投资、商业、互联网的碎片化思考/社会化生存-社会化媒体十大定律/SIVA范式/投资心理学

关于投资、商业、互联网的碎片化思考/社会化生存-社会化媒体十大定律/SIVA范式/投资心理学

经济管理之个人励志类重点图书推荐 推荐指数★★★★★


《关于投资、商业、互联网的碎片化思考》


  关于投资
  价值投资者为啥都买茅台?
  怎样识别好公司与坏公司?
  做空者真的罪大恶极吗?
  国际板对A股会有什么影响?
  波段操作,止损割肉到底靠不靠谱?
  IPO真的是A股萎靡不振的罪魁祸首吗?
  关于商业
  搜狐的再造战略有戏吗?
  新浪如何焕发第二春?
  百度的敌人为什么是它自己?
  我为什么比巴菲特早两年投资比亚迪?
  民族品牌这张牌还靠谱不?
  关于互联网
  互联网企业为何老二非死不可?
  微博对于互联网意味着什么?
  为什么越管理股票越烂?
  电子商务只能是开网店吗?
  互联网为何意味着垄断?
  关于雪球

  媒体人如何实现到创业家的华丽转型。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社会化生存-社会化媒体十大定律》


        第一本内部人基于社会化媒体平台新浪微博的总结作品。
        想迅速获得关注、影响和用户?必须尊奉社会化媒体十大定律。
        本书作者是新浪微博的早期团队成员,参与了微博这个中国最大的社会化媒体平台的创立,看着微博一步步地发展壮大;在离开新浪微博,投身社会化媒体创业之际,作者将自己对社会化媒体的感悟凝结成了此书。
        如果说社会化媒体是一大片森林,作者写作本书的目的不是指出如何让某种植物长得更快之类的小问题,而是试图总结整个生态系统的生长特点和繁衍规律。基于在新浪微博内部的前沿运营经验,作者用一个个具体的案例展开,精辟提炼了社会化媒体的运行之道。
        《社会化生存》总结了社会化媒体的十大定律:1. 社会化媒体的一切信息流都是基于一个个真实的人所产生的;2.社会化媒体内所有表现形式的信息流都是按照时间轴串联成一条流动的数字洪流;3.社会化媒体上一切信息传递的前提都是基于关系,传递的路径分别是传播广度和传播深度……10.数以亿计的用户,通过社会化媒体记录自己的生活,最终汇集在时间这条叙事洪流之中,成为每个人留在地球上的故事。 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SIVA范式:搜索引擎触发的营销革命》


     1. 提供了一种新的营销视角和观点:基于搜索引擎。
   2. 作者的权威身份。
   3. 通过新媒体、搜索引擎发掘客户需求
   4. 视觉化网络个体,可以满足一部分人的窥视癖好。
     《siva范式:搜索引擎触发的营销革命》主要探讨,交互式社交媒体的发展,尤其是搜索引擎的发展,给营销方式带来的革命性改变。并提出了“siva”分析范式的新理论。
   基于搜索引擎的营销方式,可以表述如下:消费者通过搜索引擎的使用留下了大量的偏好、需求、渴望信息(形成了庞大的数据基础)——企业通过分析这些数据,明确消费者的个性化特征,视觉化每一个消费者,把握每一个个体特殊的潜在消费需求——通过提供知识(回答提问)和物品,并传递到有这种特殊需求的个人,创造企业的价值。这种营销方式,不仅仅是“卖”产品,更是为客户提供经验和解决方案。
   《siva范式:搜索引擎触发的营销革命》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回顾了营销的发展历史;第二部分论述了新媒体、大数据时代,营销方式的变化,并着重提到了中国;第三部分,提出了一种新的营销分析范式“siav”。
   《siva范式:搜索引擎触发的营销革命》读者对象:大中型企业管理者;企业营销人员;网点个体户;高等院校的研究人员、教师和学生;对新媒体和搜索引擎的应用感兴趣的一般读者。 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投资心理学(双语版.原书第5版) 》


       《投资心理学(双语版)(原书第5版)》的内容并非是要取代传统金融中的投资理论,了解心理偏差,是对传统金融方法的一种补充。实际上,在读完《投资心理学(双语版)(原书第5版)》之后,你会认识到传统金融工具的价值。最重要的也许是投资者的推理失误会影响他们的投资,并最终影响到他们的财富。如果投资者在决策过程中受到心理偏见的控制,即便懂得现代投资方法,也可能遭遇投资失败。
  通过阅读《投资心理学(双语版)(原书第5版)》,你可以:
  学到许多可能影响投资决策的心理偏见;
  了解这些心理偏见如何影响投资决策;
  看到这些错误决策怎样侵蚀你的财富;
  学习如何识别和避免投资中的失误。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分享到:
上一篇:品类战略/成就4A经理人:顶级老板告诉你如何成为核心管理者/领先之道
下一篇:领导是怎样炼成的/统计学/广告/肢体语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