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财经管理类书籍

财经管理类书籍

《销售管理(第3版)》

  将军需要的是称手的兵器,教师需要的是满意的教材,这就是一本让教师满意的教材。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任务驱动等高职教育教学理念在《销售管理(第3版)》一书中得到了充分体现。《销售管理(第3版)》按销售经理的角色定位和岗位职责设置教学项目,即职业目标、绩效管理、团队管理和客户管理;在教学项目下以销售经理的具体工作任务为教学任务,通过18个教学任务全面介绍销售经理的岗位职责和管理工作。

《国际贸易概论(第2版)》

  国际贸易是主要研究国家间商品和服务交换活动规律的学科。《国际贸易概论》系统地把国际贸易分成了国际贸易认知、国际贸易措施分析、国际经济合作、国际投资和国际服务贸易认知、中国对外贸易分析五个模块,简明、清晰地介绍了国际贸易基础知识,对外贸易政策及其理论基础,进/出口贸易措施分析,国际分工与国际市场价格,国际多边贸易体制,国际经济一体化,国际投资、跨国公司与国际贸易,国际服务贸易,中国对外贸易分析等内容。

《饭店服务心理学(第2版)》

  《饭店服务心理学(第2版)》系高等教育旅游(酒店)管理专业课程,教材遵循高职高专项目型、任务型的学习特点,以及“一体化课程”的教学要求,将饭店服务心理学的主要内容分为四篇,通过大量饭店服务案例由浅入深地阐述了饭店服务与心理学的互动、饭店服务心理素质的培养、饭店服务心理、饭店管理心理。重点说明了心理学基本知识;感知觉、记忆与注意、需要与动机、情绪与情感、个性与性格;饭店各个部门心理服务特点;管理心理学、对饭店员工激励等内容。

分享到:
上一篇:企业管理实务类书籍
下一篇:搜索引擎触发的营销革命/社会化生存/激活大数据营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