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弗布克部门精细化管理系列

弗布克部门精细化管理系列

《企划部》

  《企划部》从企划部组织结构设计出发,将企划部各项管理工作进行细化、模板化、样例化展示,真正为企划部工作人员提供“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的参照模板。
   《企划部》共分为10章,分别对企划部的组织结构、目标分解、岗位职责、主要业务、工作流程、薪酬体系、培训体系、风险规避、问题解决、部门人员应知应会的专业术语及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一一介绍,是企划部进行精心化管理的工作手册。
   《企划部》详细介绍了企划部门的8大业务的精细化管理问题,即战略企划、品牌企划、产品企划、营销企划、企业形象策划、广告企划、公关企划、ci企划。

《安全部》

  《安全部》从安全部组织结构设计出发,将安全部各项管理工作进行细化、模板化、样例化展示,真正为安全部工作人员提供“ 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的参照模板。
   全书共分为9章,分别对安全部的组织结构、目标分解、岗位职责、主要业务、工作流程、绩效考核、薪酬体系、培训体系、风险规避、部门人员应知应会的专业术语和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一一介绍,是安全部进行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手册。
   《安全部》详细介绍安全部门12大业务(安全培训、环境安全、技术安全、设备安全、作业安全、安全检查、安全评价、安全考核、安全预防、安全事故、安全用品、职业健康安全)的精细化管理问题。

《质量部》

  《质量部》从质量部组织结构设计出发,将质量部各项管理工作进行细化、模板化、样例化展示,真正为质量部工作人员提供“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的参照模板。
   《质量部》共分为10章,分别对质量部的组织结构、目标分解、岗位职责、主要业务、工作流程、绩效考核、薪酬体系、培训体系、风险规避、问题解决、质量从业人员应知应会的专业术语和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一一介绍,是质量部进行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手册。
   本书详细介绍了质量部门来料质量控制、制程质量控制、成品质量控制、供应商质量控制、质量计量管理、质量成本控制、质量技能提升、质量记录管理、质量体系管理这9大业务的精细化管理问题。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金融知识类书籍
下一篇:企业管理实务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