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国际金融知识类书籍

国际金融知识类书籍

《设备部》

  《设备部》从设备部组织结构设计出发,将设备部各项管理工作进行细化、模板化、样例化展示,真正为设备部工作人员提供“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的参照模板。
   《设备部》共分为10章,分别对设备部的组织结构、目标分解、岗位职责、主要业务、工作流程、绩效考核、薪酬体系、培训体系、风险规避、问题解决、部门人员应知应会的专业术语和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一一介绍,是设备部进行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手册。

《亲历全球金融危机》

  作者根据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参与和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亲身经历,描述和分析了自本次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国际经济金融领域出现的一些热点问题,并以此为背景讨论了关于中国经济金融的一些重大问题。《亲历全球金融危机》集国际经验和中国国情于一体,探讨推动中国改革开放的紧迫性和政策建议。
   《亲历全球金融危机》有助于读者理解本次全球金融危机,研判危机发展趋势,思考中国经济金融改革和政策取向。 

《商务统计学》

  统计学是一门工具性学科,在众多的学科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商务统计学》将统计学的概念与方法应用于商务领域,从应用层面对统计学的基本方法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全书包括四部分:探索和收集数据,理解数据和分布,探索变量间的关系,以及为决策建立模型。全书共24章,将方法的讲解与商务领域中的现实案例紧密结合起来,使读者掌握如何利用统计方法解决商务中的实际问题。本书还将统计软件与统计方法的应用结合起来,详细介绍各种统计方法在excel、minitab、jmp 、spss和data desk等软件中的操作实现步骤。

分享到:
上一篇:市场经济类书籍
下一篇: 弗布克部门精细化管理系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