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人际沟通攻略书籍

人际沟通攻略书籍

《我能看透你》

  《我能看透你》是一本关于行为心理学的实用读物,旨在从心理分析的角度理解个人的心理状态,适用于组织管理教育培训、社会交往等诸多领域。本书共分23章,每章都对一个独立的行为领域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行为分析最常用、最有效的技巧。书中将眼神、表情、手势、体态、装饰、语言、习惯、爱好等23种行为分析技巧配合列举实例,完整而清晰地呈现在读者眼前。

《逆向沟通:优化职场关系的沟通攻略》

  逆向沟通是指遵从人们的心理体验原理,以对方在沟通后的自然反应为依据,合理地组织自己的沟通语言和表达方式,以达到和谐相处的沟通技巧。本书着重解读职场沟通心理学中的暗示、潜意识捆绑、连续肯定句、连续否定句、巧妙询问,以及框架语言等逆向沟通技巧,以教会职场中人如何轻松应对各种职场沟通困境,为自己打造良好的职场人际关系。
   《逆向沟通:优化职场关系的沟通攻略》适用于商务人士、管理人员、销售人员,以及一般的职场人士在提升自我沟通能力,改善人际关系时使用。 

《逆向沟通:完美社交的沟通法则》

  逆向沟通是指遵从人们的心理体验原理,以对方在沟通后的自然反应为依据,合理地组织自己的沟通语言和表达方式,以达到和谐相处的沟通技巧。本书重点解读由沟通心理学相关原理延伸出的一系列逆向沟通技巧,深入挖掘了营销学、语言学、神经语言学等诸多与沟通有关的独特技术,从理解对方、展示自我、打开对方心扉、话题引导、提升交流体验等多方面帮助读者完善系统的沟通能力。
   《逆向沟通:完美社交的沟通法则》适用于学生、教师、职场人士、商业人士,以及其他任何希望提升自我沟通能力,改善人际关系的读者阅读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经管企业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
下一篇:电话销售及企业管理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