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管企业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

经管企业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

《首席转型官——突破民企转型困局》

  《首席转型官——突破民企转型困局》结合ibm等国外企业先进管理实践和中国规模化民营企业管理现状,提出由战略力、执行力、领导力和控制力“四力”体系以及信息化管理体系,组成的“管理五维系统图”,既有具体的企业实战经验与实战指导,也有咨询师式的系统的企业转型理论与方法。
   《首席转型官——突破民企转型困局》可作为企业管理从业人员的管理指导用书。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是根据最新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的要求编写的,结合每年考试的重点,为考生提供全面的复习和应试方法。本书共分五章,分别是会计法律制度、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税收法律制度、财政法规制度和会计职业道德,每章后还提供了历年考试真题,附带答案和解析,方便考生复习和提高。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适合全国各地报考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科目的考生使用,也可作为在职会计人员和大中专院校会计专业学生的复习参考资料。 

《图解人力资源管理

  《图解人力资源管理》是一本较为系统的讲解人力资源管理的工具书,它涵盖了从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到工作评价、人事晋升、考绩、惩戒与申诉、激励、薪资设计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涉及的各方面内容。它采用一小节一概念的表达方式,精简扼要地传授人力资源管理必备知识,同时还提供了大量现实案例,调动读者的学习热情。本书最大的特色是,对每节内容都配以清晰明了图表框架,以使读者通过图解阅读而快速有效吸收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知识。 

分享到:
上一篇:金融及执行管理书籍
下一篇:人际沟通攻略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