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统计学理论与应用

统计学理论与应用

《电子商务概论(第2版)》

  《电子商务概论(第2版)》是应用型本科管理类专业基础课的教材,内容涵盖了电子商务流程中涉及的各个方面,较为全面。
   《电子商务概论(第2版)》共有13章,可分成概述、交易模式、关键环节、新应用4部分,着重介绍了b2c、c2c、b2b电子商务模式,对于网络营销、网络安全、网络支付、物流、客户关系管理等关键环节做了概括介绍,最后简要介绍物联网、移动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等电子商务的新应用。每一章开篇都有引例导入,每一章结尾都有案例实训,以具体操作或案例分析为主;习题包括客观题和技能操作题。
   《电子商务概论(第2版)》以省级精品课程成果为基础进行编写,有教学网站支持,并提供电子教案、电子课件、参考答案、实验实训资料、补充教学案例(文字案例)、教学视频案例和行业动态等资料,索取方式参见“配套资料索取说明”。
   《电子商务概论(第2版)》可作为高等院校本科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技术人员的自学用书及培训班的培训教材。 

《统计学原理与应用》

  《统计学原理与应用》是按照教育经济学类和工商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制定的经管类核心课程教学大纲要求编写而成的,所有参编人员均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统计学教学经验,对每一章节教学内容都进行了严格仔细的审定。
   《统计学原理与应用》每章以问题为导向引入该章的教学内容,通过要回答或拟解决问题的讨论,给出理论表述和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在写作过程中自始至终强调“理论从哪里来和到哪里去”的教学理念。在写作方法上突出与统计软件的结合。虽然教材仅以excel(非真正意义上的统计软件)作为处理数据和统计计算的工具,目的是希望展示使用软件工具的意义和重要性。在教学内容安排上,既考虑到基础统计学内容的完整性,也考虑到不同专业教学内容的可选择性。为此设计以下主要教学内容:绪论、统计调查与数据整理、统计数据描述、抽样与抽样分布、参数估计、假设检验、方差分析、相关分析与回归分析、时间序列分析以及指数分析等。
   《统计学原理与应用》可作为高等学校全日制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专业本科生和相关职业技术学院的专科生教材,也可作为人文、社会科学以及理工科从事统计分析应用的参考书和阅读文献。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包括随机事件与概率、一维随机变量及其分布、多维随机变量及其分布、随机变量的数字特征、大数定律及中心极限定理、统计量及其分布、参数估计、假设检验等内容。每一章后面附有a、b两套习题,a套为基础题,b套为综合性的选择与填空题,书后附有两套习题的答案。本书的适用面广,内容可根据不同专业的需要选用。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可作为高等学校理工科、经济类和其他非数学专业教学用书,也适合数学专业专科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的教学需要。 

分享到:
上一篇:沟通技巧及会计学习类书籍
下一篇:财务会计管理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