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财务报表等基础书籍

财务报表等基础书籍

《零基础学会计》

   《零基础学会计》作者精心调查,结合自己多年的培训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非财务专业人士必须掌握的三大财税知识: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和税务会计,包括基本会计术语和会计要素、财务报表、成本核算、本量利分析、常见税项等。对基本知识,通俗讲解,重点难点,举例详说;各类示意图、结构图、数据表格、对比表格等,带你在最短时间内,明白洞悉会计大小事。

《财务报表阅读与分析指南(第2版)》

  本书旨在帮助报表分析者在运用财务指标分析方法分析和评价一家公司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之前,首先读懂和理解公司的财务报表,以及报表中所采用的会计政策是基于何种公司战略、它们之间的相关性及其对财务信息的影响。本书内容具体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其会计分析。 

《通向财务自由之路(珍藏版)(原书第2版)》

  财务自由,即个人运作资金的收益大于个人的花销,从而使其能不依附于任何组织实体,自由地生活。但无数投资者拼搏一生最终都没能实现这一目标。
   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分析判断、选股、择时固然重要,但这需要常年的积累与个人的天赋,甚至运气。
   但设计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与资金管理系统却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成功的系统能在你判断失误时把损失降到最小,还能在你判断正确时及时离场,把真金白银收入囊中。
   判断准确率都是60%的投资者,最终一个实现了10%以上的年化收益率,而另一个的最终结果却是亏损。原因就在于前者有一个适合自己并行之有效的交易系统。
   可以说,成功的交易系统是每个普通投资者通向财务自由的捷径。在本书中,范 k.撒普将带你构建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如果你对市场的判断还不成熟,本书能帮你扭亏为盈;如果你已经有了相应的经验与技术,本书能帮你创造更大幅度的盈利。

分享到:
上一篇:电商视觉营销/技术分析简史:市场预测方法的前世今生/走进我的交易室/德鲁克看中国与日本:德鲁克对话“日本商业圣手”中内功
下一篇:财务会计学习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