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组织决策力及自我调节书籍

组织决策力及自我调节书籍

《权力的博弈:重塑组织决策力与执行力》

  《权力的博弈:重塑组织决策力与执行力》是领导力领域的又一力作,作者从公司决策制定过程中的种种矛盾出发,通过具体的案例详细剖析了广大首席执行官和高层领导者都关心的问题:如何制定组织的战略决策并高效执行。作者以高层管理团队的角色定位为突破口,系统地分析了导致这些矛盾的深层次原因,明确地给出了如何构建一支高效合作团队的有效方法,让首席执行官与高层团队能够从对立冲突转变为精诚合作。此外,《权力的博弈:重塑组织决策力与执行力》通过案例展现了卓越的领导者该如何借助参谋团和释放员工活力等方法来有效地制定企业决策,如何通过优化结构、流程和角色定位来提高整个团队的执行力。
   《权力的博弈:重塑组织决策力与执行力》适合各类企业的首席执行官、高层管理者以及非营利机构的决策者阅读,同时也适合emba和mba学员、企业总裁培训班学员阅读和参考。 

《无压力更快乐——瞬间释放压力的100个妙招》

  这本《无压力更快乐——瞬间释放压力的100个妙招》介绍了100个减压妙招,用来帮助读者缓解压力,这些妙招简单有效,不受时间和场地限制,花费几分钟做练习,让压力在做放松的过程中一点点地减去,直到最后从生活中消失,帮助你重新焕发精神和活力! 

《巧利用更高效——时间管理的100个技巧》

  《巧利用更高效——时间管理的100个技巧》提供100个使用时间和提高效率的时间管理技巧,如猴子法则、阿尔卑斯山法则、衣柜整理法、思维导图等具体实用性工具的方法,帮助读者学会高效利用时间,在较短的时间里完成重要而紧迫的任务,砍掉浪费时间的行为。有效管理时间,让你从杂乱无序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告别忙碌低效状态。

分享到:
上一篇:人际沟通及经济学知识类书籍
下一篇:说不尽的外交/大而不倒:如何让大银行建立有效的风险防范机制/咨询的奥秘:寻求和提出建议的智慧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