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人际沟通及经济学知识类书籍

人际沟通及经济学知识类书籍

《谁也别想欺骗我——瞬间破解身体微语言》

  《谁也别想欺骗我——瞬间破解身体微语言》从帮助人们做好人际沟通的角度,对身体行为蕴藏的含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了解身体语言传递的信号,人与人的交流将更畅通无阻,员工与上司的沟通将事半功倍,同事与同事之间的合作将更加协调……
   《谁也别想欺骗我——瞬间破解身体微语言》从面部表情、身体姿势、行为举止、生活习惯、着装打扮、言谈话语、兴趣爱好、社交场合等方面,通过心理学的知识和思维模式加以探讨,帮助人们解读各种情境下身体语言的真正含义,开启高效沟通。 

《透过金融看懂经济

 《透过金融看懂经济》分别从历史、文化、社会等角度向读者全面介绍金融知识,阐述了金融的起源、钱如何生钱、金融市场的博弈、金融衍生产品如何改变世界等,同时结合身边的生活现象为读者剖析了房价上涨、通货膨胀、货币升值、量化宽松等金融政策和金融现象背后的规律,帮助读者更好地看懂经济,合理规划自己的经济生活。
   《透过金融看懂经济》适合刚刚接触金融知识的年轻人和对金融学有浓厚兴趣的人士参考阅读,对从事金融服务业的人士也大有裨益。 

《工厂成本费用控制精细化管理手册(第2版)》

  《工厂成本费用控制精细化管理手册(第2版)》是一本细化工厂成本费用管理的指导性图书,作者从成本构成明细、要点、方法、流程、制度、方案六大维度出发,详细介绍了工厂采购成本费用、生产物料成本、燃料动力成本、直接人工成本、主要制造费用、研发技术费用、设备管理费用、质量成本费用、安全生产费用、现场各种浪费、外协外包成本费用、物流成本费用、日常管理费用、人事管理成本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形成了一整套切实可行的工厂成本费用精细化管理体系。《工厂成本费用控制精细化管理手册(第2版)》所提供的内容可以帮助读者有效提升工厂成本费用管理的水平。
   《工厂成本费用控制精细化管理手册(第2版)》适合在工厂中从事成本费用控制工作的管理人员以及企业培训师、咨询师和高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转身投资人/IPO财务透视/这是一本能有效指导企业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建立强有力品牌的实践指南。《苹果的品牌设计之道》以苹果品牌的核心价值、品牌定位、品牌命名、品牌个性、品牌文化内涵、品牌建设和品牌推
下一篇:组织决策力及自我调节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