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团队正能量启动全案/基业如何长青/结果导向的领导力

团队正能量启动全案/基业如何长青/结果导向的领导力

经济管理重点图书推荐 推荐指数★★★★★

 

《结果导向的领导力》

  不管你是什么层次的管理者或领导人, 只有创造了良好的业绩,才谈得上领导力;如果没有良好的业绩做支撑,一切领导力都是空谈。尤其是企业中的中层管理人员,更是只能用结果才能在下级面前证明你是一位具有领导力的头儿、才能在老板面前证明你是一位合格的下级,而成为优秀管理者的标准则是取得更大的业绩。
  《结果导向的领导力》是一本所有的管理者必读的书,首先阐述了为什么有结果的领导力才是真正的领导力,然后从执行人、如何带队伍、如何直奔结果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在实践中建立和领导结果导向型组织,从而打造一支用结果说话的队伍,实现真正的领导力。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基业如何长青》

        ·我国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仅2.5年,集团企业的平均寿命仅7至8年。这告诉了我们什么?
  ·在某一行业或某一领域取得成功后,进行无休止的扩张与盲目的品牌延伸,为什么会是一条不归路?
     ·有些企业家取得一定成功后,盲目自负,甚至认为自己无所不能,这样的后果是什么?
     ·制度不完善,监管不到位,决策、用人等,很多企业由企业家一个人说了算,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
  ·战略定位、战略营销、职业团队打造、风险控制、公司治理,与企业基业长青有哪些内在联系?
   为什么有些企业,在短短几年间,迅速成长为行业领导品牌?为什么有些企业,在短短几年间,就从行业领先品牌没落为二三线品牌?为什么有些企业,在历史长河中,总能屹立不倒,真正做到基业长青?
  《基业如何长青》从战略定位、战略营销、职业团队打造、风险控制、公司治理五个方面,结合大量的实际案例,对企业永续经营的基本法则进行了深入探讨,揭示了企业的基业长青之道,适合企业家、老板、管理者们阅读和参考。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团队正能量启动全案》

  书中的内容经过具前瞻性管理者实践行之有效!
  书中提供的方法让组织、个人获取正能量!
  人才是组织兴盛之基,发展之本。
  组织制胜的关键——留住“顶梁柱”
  引爆团队正能量的方法及工具。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分享到:
上一篇:经济管理商务统计书籍
下一篇:微博微信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