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解密比特币/顶级评级法速查手册/决战移动电商/自由人

解密比特币/顶级评级法速查手册/决战移动电商/自由人

经济管理重点图书推荐 推荐指数★★★★★

 

《解密比特币》

  到底什么是比特币,它的运行原理和设计逻辑是怎样的?为什么比特币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不同的国家对待比特币的态度和政策为何截然不同?比特币真的能成为完整意义上的世界货币,打破几千年货币由国家央行统一发行的局面吗?比特币的背后究竟蕴涵着怎样的经济思想,它会对现有的货币体系带来冲击吗?如何获得比特币并进行比特币的交易和流通?为什么比特币的价格像过山车一般大起大落,投资者们应该如何应对其中潜在的巨大风险?比特币的未来究竟会如何,只是昙花一现,还是会真正成为未来的货币之王?本书将以这些问题为脉络,多角度去揭开比特币的神秘面纱!
  《解密比特币》由国内比特币领域的技术极客和布道者撰写,国内最专业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与中国比特币应用技术服务商国信深蓝联合出品,专业性和权威性毋庸置疑。从专业的视角,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全面介绍了比特币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念、货币意义、货币特点、生成原理、运行机制、获取方法、交易方法、流通原理、世界各国政府对待比特币的态度和政策,以及比特币的投资常识、原则、策略、技巧和投资风险的规避等。此外,本书还介绍了莱特币的概念、原理、获取、交易和投资的相关知识。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顶级评级法速查手册:如何招聘、培训及留住A类员工(原书第3版)》

        顶级评论面试是我们工具库中一个最好的工具,它用来深入了解高潜力的经理,是我们对高潜力管理者提升的准确率从50%提升到80%。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决战移动电商》

  电子商务是目前非常火热的领域,而且随着移动终端的普及,电子商务的主战场也在悄悄移向人们手中的移动设备,未来如何做电子商务?如何抢先占领用户的掌中阵地?本书作者是一位移动电子商务专家,长期关注国外新兴移动电子商务发展趋势,本书中用了大量案例指导国内的电商航向。
  《决战移动电商》系统地讲解了移动电商的核心价值、线下服务业在移动电商中的机会、纯电商的发展机会、kancart 移动电子商务ppoao 框架等,内容丰富,有新意。
  《决战移动电商》本书适合电商从业人群、各个层级的网店卖家。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自由人》

        自媒体第一人程苓峰出书了。他成功的借助互联网实现了职业和生活的自由。现在他要讲述的,是如何借助互联网让每一个创意的人群都自由起来。
  互联网,以其指数级成长方式将各种不公平的传统体制的线性资源置于可有可无的地步,创造出接近公平的竞争模式,并全面接管中国的经济形态。
  在这个变革的时代,《自由人》出现了,希望它能带给你灵感、思考、改变!
  自由无价。而现在,互联网给我们带来了真正的自由。
  淘宝给了谁自由?由大学生、家庭主妇、城市无业者、农民们组成的小卖家。起点中文网给了谁自由?写手。megastudy给了谁自由?教师。k68给了谁自由?设计师。苹果的appstore给了谁自由?开发者。拥有adsense的google给了谁自由?所有的网络内容生产者。
  接下来的问题是:下一个可以被解放的群体在哪里?如何解放他们,如何造就一个可以提供“云服务”的平台?
  记者?医生?律师?会计师?清洁工?保姆?天才?
  如果你想到某个答案,就去干吧!要么,给一群人自由。要么,借助一个平台自由起来。互联网,本来就是一群自由人的自由联合。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分享到:
上一篇:经济基础知识考试书籍
下一篇:会计实务/期货等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