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济基础知识考试书籍

经济基础知识考试书籍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冲刺考试卷》

  为帮助广大应考人员掌握考试的基本内容和要求,我们研究和编写了这本试卷(共7套全真模拟题及2012年真题),并配以详细的文字解析。该模拟试卷准确把握当年考试方向,直击命题精髓,对考生复习备考帮助很大。其针对性强,贴近考试,帮助考生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考生通过练习模拟试卷,可以加深对考试内容的理解和掌握,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教材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教材》参考考试大纲结合编写而成,内容结构清晰,知识点分布全面,言语通俗易懂,逻辑结构清晰顺畅,是参加经济考试考生的必备复习材料之一,也是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提高业务知识水平,查找相关专业知识信息的有效资料。本书特别提供相关科目视频教学课程,供考生参考学习。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辅导训练》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辅导训练》以我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颁布的《经济基础知识》(中级)考试大纲为依据,在多年研究该考试命题特点及解题规律的基础上编写而成。全书共分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为“综合辅导训练”,第二部分为“2013年题库版过关练习”,第三部分为“2012年考试真题”。其中第一部分内容共分35章,每章内容从基本内容结构及考点分布入手,归纳重要考点,解析重要公式及例题,然后给出每章的典型例题并对其进行分析,最后提供每章的测试题,供考生自测练习使用。第二、三部分内容分别为题库版过关练习及2012年考试真题,其中题库版过关练习是在深入研究考试大纲和考试环境的基础上,总结提炼出考试的重点及命题方式,为考生提供全面的应试训练,而2012年考试真题可使考生真切感受应考氛围,了解考试命题难易程度。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辅导训练》提供相应科目视频教学课程,供考生复习时参考。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辅导训练》适合报考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科目的考生及相关在职工作人员使用,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辅导书或各类相关培训班的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公共管理类书籍
下一篇:解密比特币/顶级评级法速查手册/决战移动电商/自由人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