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执行力/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类书籍

执行力/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类书籍

《执行力就这样训练——世界500强企业总裁和管理大师谈执行管理

  《执行力就这样训练——世界500强企业总裁和管理大师谈执行管理》汇集了多位世界500强企业总裁和管理大师关于如何提升执行力的经典语录并精选了若干生动、典型的案例,内容涉及目标管理、价值导向、事前统筹、行动方法、过程管控、激发热情、精细专注、检查确认、解决障碍、合理决断、坚持到底共11个方面。全书不仅列出了关于执行管理的精彩观点,还配有幽默风趣的漫画,以期为各类企业的管理者提供新的管理思路,帮助他们提升员工的执行力。
   《执行力就这样训练——世界500强企业总裁和管理大师谈执行管理》适合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企业培训人员、咨询师参考和使用。 

《供应链管理:理论、难点与案例》

  《供应链管理:理论、难点与案例》立足于实践,对供应链管理基本概念和理论、供应链管理发展的“四化”趋势、供应链管理对企业的战略价值及定位进行了具体阐述,详细介绍了供应链管理规划的流程、要点和执行策略,并重点针对当前业界普遍关注的13个热点和难点按问题剖析、解决思路和实施要点、案例分析的结构化方式进行阐述,易于理解和借鉴。
   《供应链管理:理论、难点与案例》是作者多年从事供应链管理实践和思考的成果,既可为各类企业实施供应链管理提供指引,也可作为系统学习供应链管理理论、研究供应链管理发展、开发供应链管理方案等方面的方法和工具的参考书。 

《电子商务概论(第2版)》

  《电子商务概论(第2版)》是应用型本科管理类专业基础课的教材,内容涵盖了电子商务流程中涉及的各个方面,较为全面。
   《电子商务概论(第2版)》共有13章,可分成概述、交易模式、关键环节、新应用4部分,着重介绍了b2c、c2c、b2b电子商务模式,对于网络营销、网络安全、网络支付、物流、客户关系管理等关键环节做了概括介绍,最后简要介绍物联网、移动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等电子商务的新应用。每一章开篇都有引例导入,每一章结尾都有案例实训,以具体操作或案例分析为主;习题包括客观题和技能操作题。
   《电子商务概论(第2版)》以省级精品课程成果为基础进行编写,有教学网站支持,并提供电子教案、电子课件、参考答案、实验实训资料、补充教学案例(文字案例)、教学视频案例和行业动态等资料,索取方式参见“配套资料索取说明”。
   《电子商务概论(第2版)》可作为高等院校本科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技术人员的自学用书及培训班的培训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贸易/连锁经营管理/淘宝推广书籍
下一篇:人力资源管理/营销人员职业修养/公共关系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