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济学类相关书籍

经济学类相关书籍

股票大作手回忆录》

  杰西利弗摩尔是20世纪初期最伟大的股票和期货投机人,他在市场中四起四落成就了一段投机神话。在《股票大作手回忆录》中,我们可以看到利弗摩尔的人生、梦想、奋斗及投机理念;而在《股票大作手操盘术》中,我们看到的则是利弗摩尔对自己投机经验的总结和升华……
   一代又一代的金融专业人士和普通投资者都阅读过这两本书,从中学习证券操作所应秉持的态度,如何做好心理控制以及怎样顺应市场趋势操作。 

《江恩测市法则》

  《江恩测市法则》通过研究个股交易规律来进一步探测股市运行的趋势,内容涵盖华尔街的新交易规则;成功交易的基础;历史的重演;个股与平均指数;探测股票趋势的新规则;成交量;实用交易规则;股市的未来等。
   作者指出,正确地分析、梳理、跟踪和把握交易数据中的信息,就能够探测到股市趋势,并且据此判断出买卖双方的实力和庄家意图。而上述操作完成后,投资者只要排除个人的希望和恐惧进行买卖,就可以获得成功。

《从马克思到凯恩斯的十大经济学家》

  《从马克思到凯恩斯的十大经济学家》的内容是熊彼特在1910—1950年间为各个经济学杂志(除了关于马克思的那一篇外)写的十篇经典的评述性文章,对影响世界经济学的十大经济学派的代表人物,从马克思、瓦尔拉、门格尔,到马歇尔、帕累托、庞巴维克、陶西格,再到费雪、米切尔、凯恩斯,对他们的经济学说进行了洋尽的阐述和评价。 

分享到:
上一篇:履职/消费心理学/商务谈判书籍
下一篇:领导艺术/民族管理体制改革/工业文明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