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互联网金融/中国经济双重转型之路/营销的16个关键词

互联网金融/中国经济双重转型之路/营销的16个关键词

经济管理重点图书推荐 推荐指数★★★★★

 

《互联网金融》

         国内首部探索互联网金融框架与实践的著作!王巍作序推荐!两个IT男,从爬虫抓取P2P借贷和众筹的几亿行数据开始,磕磕碰碰,一直研究到比特币的技术和货币机理,思考互联网思想下金融行业的变革和路径。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作序推荐。零壹财经、阳光保险联合出品。
        互联网金融框架与实践一书逐一深入探讨有关互联网金融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包括但不限于支付宝,余额宝,“三马”卖保险,众筹,智能理财,资产超市,金融垂直搜索,P2P借贷,互联网货币,比特币,互联网交易所,虚拟资产交易与保险,移动支付,手机银行,供应链金融等话题。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中国经济双重转型之路》

        改革要深化,发展要再接再厉,改革和发展都不可半途而废,否则可能前功尽弃。——厉以宁
十八届三中全会之际,厉以宁教授畅谈中国即将推进的新一轮改革,本书是他酝酿已久,在赴中国各地实地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亲自撰写而成,是他关于中国经济现实问题的最新代表作。在这部著作中,他详细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几乎所有热点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对中国未来改革和发展方向做出了前瞻性的研究。
本书以科学的经济学理论为依据,建立在实地考察调研的基础上,提出的政策建议符合中国国情,大大拓宽和深化了人们对改革的认识,为十八届三中全会后中国的改革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中国经济双重转型之路》以产权改革为核心,讨论了土地确权、国有企业的进一步改革、民营企业的产权维护、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城镇化、自主创新、产业升级、社会资本的创造等问题;总结了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中国由计划经济体制转向市场经济体制,由传统的农业社会转向工业社会的双重转型过程中的经验,对中国未来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前瞻性的分析和研究,并阐明了中国的发展经济学实质上就是从计划经济体制向市场经济体制转型的发展经济学。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营销的16个关键词》

        ◆一本教你如何把东西卖好的图书
  ◆叶茂中首次开讲从业25年以来的营销心得,最核心的秘密全部公开!
  ◆时代在变、环境在变、模式在变,唯一不变的是人性!当消费者遭遇叶茂中,一个“大忽悠”眼中的中国消费者会有怎样的弱点?
  ◆了解中国市场,针对中国消费者,这是学习和提升中国市场营销能力的必读之书。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广告学系主任陈刚推荐:关于数字时代的思维方法论,如果你还担心数字时代对传统营销的冲击,书中关于数字营销的观点、洞察和案例,你必须要看,叶茂中是把数字化真正地融入到整个营销环境中进行思考的。
  ◆毛战市场营销倡导者他的家中有四、五百本关于毛泽东的书籍。“毛泽东教会了我如何做广告。比如,‘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理论,只需将群众替代为消费者就是对现代广告思想最为经典的诠释。”
  ◆看懂这本书,你就不用去找叶茂中了 “不比稿,不议价,不主动找客户!不管你的企业规模是大还是小,策划费对谁都一样。附注,你还必须亲自到我办公室来谈。”
  叶茂中营销策划公司的老板叶茂中,很牛,说这句狠话的时候,甚至连眼睛都不眨。可奇怪的是,包括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好孩子董事长宋郑还、珀莱雅董事长方玉友、雅客食品董事长陈天奖以及 361°董事长丁建通等200多个江湖大佬,却也心甘情愿。叶茂中到底何德何能,不但要价不廉,且派头十足?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分享到:
上一篇:运营管理/仓储管理/客户服务导论
下一篇:履职/消费心理学/商务谈判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