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呼叫中心客户关系管理

呼叫中心客户关系管理

《呼叫中心从业人员心理健康及客户沟通心理学

  《呼叫中心从业人员心理健康及客户沟通心理学》是一本专门为呼叫中心从业人员量身撰写的心理学行业应用教材,同时也是一本深入探讨客户沟通心理技巧的实用型指导教材。《呼叫中心从业人员心理健康及客户沟通心理学》的撰写者是一群专注于客户服务和互动营销岗位人员心理健康状况的专业人士,《呼叫中心从业人员心理健康及客户沟通心理学》的推出从一定程度上开创了呼叫中心产业心理教材的先河。
   《呼叫中心从业人员心理健康及客户沟通心理学》从自我认知入手,逐个从社会适应、人际关系、积极心态培养、压力管理等方面说明呼叫中心服务营销工作岗位对从业者心理素质的要求及提升方法,并在此基础上阐明了客户沟通中心理层面的技术,对于呼叫中心产业相关客服和营销人员的心理素质,以及客户沟通技能的提高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呼叫中心职业素质及职业生涯规划》

  《呼叫中心职业素质及职业生涯规划》通过对人力资源及行为科学理论的梳理,结合呼叫中心运营管理(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的实际案例对呼叫中心从业者的职业素质、胜任力模型以及职业发展路径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通过《呼叫中心职业素质及职业生涯规划》的学习,将帮助读者从一个合格的呼叫中心从业者的角度来完整认知其未来的职业发展路径,以及在整个职业生涯过程中如何改善和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技能,从而保持职位的胜任和未来的全面发展,为从业者职业发展做出合理的规划,帮助他们少走弯路,减少失误。
   《呼叫中心职业素质及职业生涯规划》中的理论和实际案例对本领域相关读者的职业生涯规划,都能够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呼叫中心实务》

  《呼叫中心实务》是一本为培养呼叫中心从业人员的业务现场综合能力而编写的系统性教材,兼顾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涵盖了呼叫中心的基础性知识、呼叫中心的基本结构和功能、呼叫中心的发展历史、呼叫中心的运营规则和常规操作流程等;并有呼叫中心岗位特征、座席员的职业技能与训练技巧、呼叫中心常规管理体系等系统内容。
   《呼叫中心实务》以其专业性为呼叫中心一线及初中级管理人员了解和掌握呼叫中心的基础应用知识奠定了基础,呼叫中心的从业人员只有充分了解和掌握这些管理知识,才能真正做到规范作业,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并与企业的发展同步成长。 

分享到:
上一篇:会计/出纳/高级财务管理书籍
下一篇:运营管理/仓储管理/客户服务导论

推荐图书频道